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姑每天帶小孩「回娘家洗澡」!人妻怨:水電費都老公繳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05:30
人妻不滿大姑每天回娘家蹭水蹭電,因為電費都是老公繳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妻不滿大姑每天回娘家蹭水蹭電,因為電費都是老公繳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人妻在結婚後和男方家人相處的過程是需經歷磨合的。對此,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和老公一起住在婆家,大姑雖然有房子,但是常常回娘家吃飯、吹冷氣、帶小孩來洗澡等等,讓她相當不解,表示「水電費都是我老公繳錢」,於是詢問網友「覺得這樣合理嗎?」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大姑常到娘家吃飯、充電、吹冷氣等等。(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主管不接受「踩點進公司」!她先打卡再廁所 晚5分鐘開工慘挨罵

近日,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抱怨表示,她和老公一起住在婆家,但是大姑雖然有房子,但是常常回娘家吃飯、吹冷氣、充電、甚至帶小孩來家裡洗澡。

原PO表示,之前和大姑吵架,大姑還很不客氣的酸她「你不是家裡的一份子」、「全家人從你還沒進家門就不喜歡你了」,讓她相當不滿,無奈表示「水電費都是我老公繳錢」。於是詢網友「想請問這樣的大姑,會太超過嗎?還是有人的大姑也跟她一樣」。

 
人妻表示之前和姑姑發生口角,姑姑竟酸她「你不是家裡的一份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友家是租屋族!妹子問「沒房可嫁嗎?」 網罵:沒負債就不錯了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如何的婆婆就有怎樣的大、小姑,這是家教問題⋯無解,除了離婚、不然她的臉皮會一直厚下去。」、「完全不合理啊!使用者付費啊!憑啥都你們出啊」、「女兒在爛也是父母的寶,我也常常冷眼看他們一家互相取暖」、「不是合理不合理的問題,公婆寵她,你們也沒則,就是一個白目大姑啊」、「她回娘家沒有超過,她全家回娘家用你們超過,妳婆婆付錢的話就不超過」、「她是貪小便宜沒錯,但畢竟那也是她娘家,充個電洗個澡是沒多少錢,我會就算了。」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搬出去就不用看她做什麼了」、「搬出去吧!畢竟是她娘家」、「說真的你們充其量只是繳水電費,出去租房子不只水電費,你們住家裡省房租就要忍耐,不然就搬出去都不用不爽」、「那就搬出去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丈夫#大姑#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姑嫂#娘家#貪小便宜#佔便宜#妯娌#水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37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