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管不接受「踩點進公司」!她先打卡再廁所 晚5分鐘開工慘挨罵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05:40
原PO忍不住心想「那這樣怎麼不乾脆規定55分上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忍不住心想「那這樣怎麼不乾脆規定55分上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職場上容易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像是和主管的相處、工事上的難題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公司工作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6點,她通常會在8點55分上班打卡,上完廁所後於9點05分正式開始工作,公司的經理不能夠接受員工們「踩點進公司」,規定9點上班就是要提早開始工作,讓原PO感到非常不解。貼文一PO出,掀起兩派網友的論戰。

原PO表示「經理無法接受踩點進公司。」(圖 / 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金宣虎曬台北街拍帥照!打卡「民宅巷弄」 網暴動:怎麼不來我家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經理無法接受踩點進公司」為題發文表示,她自己上班的時間是9點,但是一般上會在8點50至55分就刷卡完成,到崗位上放包包、出去上個廁所,正式工作時間是9點05分。

原PO表示,經理認為8點55分就要開始工作,她忍不住心想「那這樣怎麼不乾脆規定55分上班?」原PO補充,雖然公司規定6點下班,但是必須完成事情才能下班,到了真正下班時間就已經是7點了,「而且我並沒有遲到,為什麼不能接受踩點進公司呢?」

 
原PO表示自己從未提早或準時下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可愛爆擊!好市多開賣「樂高行李箱」 會員暴動喊買:酷斃了

貼文PO出後,部分網友認為「6點下班但常常超過6點公司怎麼不說,盡占便宜,還抓著員工上廁所不放」、「不知道這種想法何時會消失沒遲到、不影響他人、日程正常,其實我覺得就沒什麼問題啊」、「真的理解不能在乎那5分鐘幹嘛?我晚下班5分鐘都沒在計較了」、「看得出人到就好,人還要在位置上給人確認,是有沒有這麼奴」。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自己遲到五分鐘還要怪經理,爛草莓真的好多」、「跟遲到慢慢晃到教室吃早餐真像」、「同感,09:05開始工作不叫作踩點吧」、「我也覺得原PO自己沒好,廁所可以晚點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司#打卡#踩點#Dcard#工作#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91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