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螯龍蝦堡不是龍蝦? 她算成本喊「別當盤子」反被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9:16
麥當勞近日推出史上最貴漢堡「螯龍蝦堡」,單點要價385元。(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近日推出史上最貴漢堡「螯龍蝦堡」,單點要價385元。(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新推出單點要價385元的「螯龍蝦堡」,號稱全台限量30萬份,引起老饕們的暴動。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其實螯龍蝦不是龍蝦」,且自己大略算成本應該不會超過200元,但售價卻高達385元,讓她不忍呼籲大家「不要再當盤子了」。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認為成本不應該考量食材,應該連人力、店租等的成本給算進去。

原PO發文表示「其實螯龍蝦不是龍蝦喔」。(圖 / 翻攝自Dcard )

 
更多新聞:台灣旅遊「都差不多」?他嘆景點沒新意 網曝1關鍵:國外也一樣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其實螯龍蝦不是龍蝦喔」為題發文表示,最近看見很多人在討論麥當勞新推出的「螯龍蝦堡」,售價竟高達385元,讓原PO驚訝表示「我想要跟大家說不要再當盤子了!螯龍蝦不是龍蝦,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原PO說,她實際在網絡上查詢其實螯龍蝦並不貴,一隻只要460元,且麥當勞的漢堡內容物只有螯龍蝦的小鉗子,按照比例算下來約110-115元,若再加上麵包、沙拉醬、生菜、運送人力、餐盒硬體等價格,總成本大概150-180元,不會超過200元。但是麥當勞卻以385元的高價出售,原PO表示「我寧可吃兩個漢堡然後加點小吃,點到他一個套餐450的錢吃了也比較開心。」

 
「螯龍蝦堡」限量30萬份。(圖/業者提供)

更多新聞:韓星個人評價曝光!BLACKPINK被怪物女團超車 僅剩「她」在撐

貼文一PO出,就有網友認為應該連人力、店租等的成本給算進去,「人事水電店租都不用算嗎,覺得這個售價沒有不合理願意嚐鮮的就會試試」、「打廣告不用錢嗎水電貨運人力不是錢嗎,而且食物的成本本來就是佔售價的50%左右,飲料的成本甚至只要20%上下」、「不然成本價賣你嗎…?」、「餐飲業售價抓原料成本一半或更低很合理啊,不然那麼多員工怎麼養」、「人力要不要錢?店租要不要錢?水電要不要錢?照妳那種邏輯,玉米蛋餅成本15元,賣妳40元,吃玉米蛋餅的不是更盤」。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管理組路過,那隻螯是特別挑出來的,熬底下的龍蝦沙拉裡面的肉跟螯肉也是一樣的肉,同一包裡面,只是有特別挑好看的螯放在外面,一顆其實利潤比你講的還要低太多,基本上是不賺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Dcard#螯龍蝦堡#龍蝦#成本#速食#盤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6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