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4超玩》六大金剛「突合體」掀回憶殺 粉絲全看哭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5:12
《木曜4超玩》主持群「六大金剛」與品子(左)合體。(圖/翻攝《木曜4超玩》IG)
《木曜4超玩》主持群「六大金剛」與品子(左)合體。(圖/翻攝《木曜4超玩》IG)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日前爆發員工出走潮,不過原訂的拍攝計畫仍得執行完畢,而昨(16)日《木曜4超玩》官方IG發出了「一個屋簷下」合照,主持群「六大金剛」邰智源、KID、坤達、溫妮、泱泱以及日籍藝人阿部瑪利亞竟全員到齊,讓網友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偶像劇女神」為照顧病兒辭工作 身心俱疲憔悴模樣曝光

 

照片中,《木曜4超玩》的特別企劃單元「一個屋簷下」,找來全體主持群,貼文還寫道「在海島的美好時光~」,並標註峇厘島、一個屋簷下等資訊。而該企畫內容通常以邀請其他YouTuber來節目作客為主題,並分組進行活動,結果竟然讓許久不見的六大金剛合體,讓不少粉絲看哭。

更多新聞:林襄撞衫孟子孫女 薄紗禮服炸「渾圓豐滿」完全包不住

《木曜4超玩》日前播出名古屋篇,疑似是製作人陳百祥最後參與的一集。(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T頻道)

 
而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久違的一個屋簷下國外版本,但這集播出後,可能就成絕響了,因為百祥,阿良舊團隊都走了,剩下的只有當時拍下的種種回憶了」、「好久沒看到最開始的原班人馬一起合照了,很懷念那個時光的影片」、「希望他們能一起看直播」、「好久沒看到合體了」。

《木曜4超玩》前製作人陳百祥正式告別節目。(圖/翻攝自陳百祥IG)

但其實,節目製作人陳百祥,目前也證實已離開公司。在日前播出的「名古屋篇」後,疑似是陳百祥最後現身畫面,他隨後便流露心聲揮別節目,更放上許多花絮片段,逼哭無數粉絲。同時他也在社群平台上感性道別:「「無數美好的回憶,解鎖像夢一般的拍攝;很多很的(雙手合十),還有(歡笑),一起(開心)、(哭),然後(信封),最後(拍手),接著(坐船航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曜4超玩》#一個屋簷下#六大金剛#主持#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0914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