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憑《攻其不備》奧斯卡封后!珊卓布拉克心碎發聲 網逼退還小金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3:54
珊卓布拉克捲入《攻其不備》造假爭議,被網友要求退還奧斯卡影后獎盃。(圖/翻攝自IMDB、Fergcat推特)
珊卓布拉克捲入《攻其不備》造假爭議,被網友要求退還奧斯卡影后獎盃。(圖/翻攝自IMDB、Fergcat推特)

59歲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5日才痛失交往7年的攝影師男友布萊恩藍道(Bryan Randall),最近卻因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封后之作《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被揭穿全是騙局而捲入爭議,事情迅速轟動國際,許多推特網友要求收回珊卓布拉克的小金人。據外媒報導,珊卓布拉克聞訊後也心痛不已,沒有想到自己也被蒙在鼓裡。

更多新聞:不滿離婚協議曝光!汪小菲出庭 「以後每週都會來台灣」

 
 
《攻其不備》改編自退役球星麥可奧赫的親身經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攻其不備》改編自NFL退役球星麥可奧赫(Michael Oher)的親身經歷,描述一對白人父母好心收養一名貧窮的非裔高中生,不僅待他視如己出,還用心栽培他在美式足球上的天賦。由於故事溫情勵志,受到全球廣傳讚揚,飾演白人養母的珊卓布拉克,更因而斬獲奧斯卡影后。

更多新聞:温貞菱重拾拳套!花一個月集中訓練 體脂肪狂降2.5%

 
圖伊夫妻不只沒收養麥可,還把他當搖錢樹賺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今,故事卻被踢爆一切全是假象,麥可奧赫不只沒有被圖伊夫妻(Tuohy)領養,還被當作搖錢樹,而且他也不曉得自身故事被改編成電影、書籍,所有從中牟利到的金錢全被夫妻倆獨吞,麥可奧赫也因此提交請願書,要求結束他們監管權,不過夫妻倆也不甘示弱,反控麥克勒索1500萬美元(約4.7億新台幣)的「封口費」,雙方如今針鋒相對,也讓許多人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Energy不認識?Toro舞蹈實力遭疑 回嗆:去看維基百科
 
珊卓布拉克5日痛別交往7年的男友布萊恩藍道。(圖/翻攝自@PopBase推特)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與珊卓布拉克非常親密的友人,透露珊卓布拉克在得知真相後心碎一地,友人表示,珊卓布拉克厭惡如此精采且具有生命力的電影,如今竟然被玷汙了,現在每個人欣賞這部片,只認定是背道而馳,這也讓珊卓布拉克極度不安,因為她生命中某段特別的時光,現在卻被埋葬了。

更多新聞:福原愛出招!友人控江宏傑虐待:她曾想輕生 網傻眼揪這疑點
 
《攻其不備》男主角昆頓亞倫要求酸民別去打擾珊卓布拉克。(圖/翻攝自IMDB)

此外,正克服痛別愛人的珊卓布拉克,也因此衰捲爭議,許多網友要求她退還影后獎盃。對於網友批評,在戲中飾演球員麥可的昆頓亞倫(Quinton Aaron)表示看了很心疼,聲援珊卓沒做錯事,他們當初在接演時,完全不曉得真相,昆頓更霸氣放話:「想找她麻煩要先過我這關。」警告酸民別去打擾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珊卓布拉克#攻其不備#騙局#收養#奧斯卡影后#麥可奧赫#圖伊夫妻#痛失男友#退還#昆頓亞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