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神隱演藝圈!愛徒認了沒聯繫 嘆:給彼此空間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9:15
陳明珠發行首張專輯《有心人是》。(圖/洒落嚴選行提供)
陳明珠發行首張專輯《有心人是》。(圖/洒落嚴選行提供)

金鐘主持人陳明珠也是黃子佼接班人,她日前轉戰歌壇,發行首張專輯《有心人是》,今(3)日舉辦人生首場售票專場「有心人是」音樂會,她以別開生面「辦婚禮」概念,準備婚禮級的小點饗宴,陳明珠說:「感謝不畏海葵颱風從各地來捧場的粉絲朋友,以及我一遊覽車遠道北上的親人們,當然要用最好的美食,讓我誠摯地唱歌,好好陪伴、答謝大家!」不過被問到因性騷跌落谷底的老闆黃子佼,陳明珠坦言「已經非常久沒有聯繫」,不過彼此都有互相關心,但留給彼此空間。

更多新聞:不畏颱風攪局!康士坦的變化球狂吸5千粉絲力挺 他淚謝亡父

 

陳明珠舉行首場演唱會。(圖/洒落嚴選行提供)

對於首度開唱,陳明珠說:「非常緊張!與大家在音樂中相遇!我當成人生大事在面對!」向來主持是主場的陳明珠,雖狀態已調適為「歌手模式」,但她首次彩排時,驚呼:「每一首都有我耶!」讓樂手笑說:「啊不然咧,這你的音樂會耶!」陳明珠表示這場演出認真準備了10首歌,又表示專輯籌備三年,音樂會籌備半年,「我從49公斤,瘦到現在43公斤,今天唱完後,我要努力大吃了!」

更多新聞:AcQUA源少年出道一年哭了 多重壓力吐「真實心聲」

 
陳明珠自彈自唱。(圖/洒落嚴選行提供)

陳明珠在音樂會上提到逝去的好友,也忍不住落下眼淚,真性情讓粉絲也鼻酸大喊:「明珠不要哭。」她也提到「多了歌手身份,像是一年24節氣多了變化」,表示自己還要多多加油,也跟大家撒嬌:「在歌壇我就是非常新人,也許頻率不像主持那麼順耳,但請大家聽聽看嘛,請給我正面的鼓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明珠#黃子佼#有心人是#歌手#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08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