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颱風攪局!康士坦的變化球狂吸5千粉絲力挺 他淚謝亡父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8:43
康士坦的變化球成團十年站上北流。(圖/KKLIVE提供)
康士坦的變化球成團十年站上北流。(圖/KKLIVE提供)

獨立樂團康士坦的變化球,成團十年在9月2日前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打造「眠月線」演唱會,不料遇到海葵颱風來攪局,幸好宣布正常上班上課,演唱會如期舉行,依舊吸引5000名樂迷不畏風雨力挺支持。演唱會再次攜手「躍演劇團」合作,並由今年造成洗版熱潮的「勸世三姊妹」導演曾慧誠操刀,透過五位演員穿梭於舞台演出,隨著跟樂團之間的互動,彷彿一齣實驗戲劇,也讓樂迷驚呼大讚:「康士坦的變化球現場演出來到全新藝術層次。」

更多新聞:AcQUA源少年出道一年哭了 多重壓力吐「真實心聲」

 
 
吉他手老鼠感性表示颱風天還可以看到粉絲冒雨前來很感動。(圖/KKLIVE提供)

四位團員身穿一襲白色長版大衣登場,不同於先前酷帥風格,反而多了一絲成熟氣息,樂壇看到台下滿場熱情觀眾,吉他手老鼠感性表示:「能在風雨的今日看到這麼多人到場,內心非常激動,還記得我之前的樂團最後一次演出就是跟康士坦的變化球同台,如今可以成為他們的一份子,一起創造歷史,這些都是在場所有人給我們最大的支持。」

更多新聞:獨/出道一年超狂!Ozone「週年派對」門票開賣 驚人結果曝
 
 
ARNY表達對父親的思念。(圖/KKLIVE提供)

每逢演出必唱的定番曲目〈擱淺的人〉、〈美好的事可不可以發生在我身上〉,也在北流掀起大合唱,5000人的聲音,連樂團都震撼不已,直呼:「大家的熱情超越外頭的風雨。」對於從小場地一路走到北流完售舞台,康士坦的變化球感謝說:「起初我們只是一個專注於樂器表現的樂團,台下沒有太多觀眾,曾經也懷疑是否值得,然而一路堅持,走過大大小小的表演場地,才能與大家在今天寫下新紀錄,這一切都因為有了台下所有人才都值得。」而在安可橋段,團員ARNY也在全場面前感性告白,不僅表達對父親的思念,更是從康士坦的變化球的創作,理解身為一位父親的責任,他說:「當我成為爸爸之後,才慢慢理解自己的父親,我非常的想念你。」感人一番話語獲得全場集體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康士坦的變化球#眠月線#勸世三姊妹#演唱會#北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82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