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B48女星竟住垃圾屋? 「躺進垃圾堆」人設大崩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5:55
獲封為「四刀流偶像」的前AKB48女星武藤十夢,卻在《斷捨離天堂》飾演家中雜亂的女教師,反差超大令人跌破眼鏡。(圖/中影提供)
獲封為「四刀流偶像」的前AKB48女星武藤十夢,卻在《斷捨離天堂》飾演家中雜亂的女教師,反差超大令人跌破眼鏡。(圖/中影提供)

日本偶像團體AKB48畢業的女星武藤十夢,近期主演喜劇片《斷捨離天堂》(断捨離パラダイス),該片特別以到府打掃的清潔公司為主題,劇中主角們發揮出更勝「整理魔法師」近藤麻理惠的功力,將千奇百怪的垃圾屋巧手整理乾淨,更在過程中「順手」幫助客人解開心裡過不去的困擾,帶觀眾經歷一個個笑中帶淚的人生故事。

更多新聞:本土劇一姐驚傳剪樹枝重摔 「韌帶受傷」靠輪椅行動畫面曝光

 

前AKB48女星武藤十夢掀人設出演《斷捨離天堂》,讓名導堤幸彦直呼「看完後覺到非常幸福」。(圖/中影提供)

今年甫自偶像團體AKB48畢業的女星武藤十夢曾因身兼演員、唱跳偶像、氣象主播、財務分析師的多重身分,而被日媒封為「四刀流偶像」,《斷捨離天堂》是她今年自AKB48畢業後的首部主演電影,她在片中飾演一名國小教師,在外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回到家中雜物叢生,令人退避三舍。

更多新聞:台8女星自曝隱疾!患「甲狀腺亢進」 親揭生活不便

 
今年甫於AKB48畢業的女星武藤十夢,在新片《斷捨離天堂》飾演私下反差超大的女教師。(圖/中影提供)

導演萱野孝幸表示,這個角色必須是「最不可能出現在垃圾屋的人」,試鏡時武藤十夢的表現,讓人感受她堅強外表下,有截然不同的另一面,完美符合這個角色所需要反差感,因此才有了電影裡外貌姣好的年輕女性躺在垃圾堆中的畫面,衝突感令人震撼,可說是全片最衝擊的畫面。

《斷捨離天堂》男主角篠田諒,從1500人海選中脫穎而出,在片中飾演清潔公司新員工。(圖/中影提供)

電影《斷捨離天堂》劇情描述一位受手傷所困擾的鋼琴家律稀(篠田諒 飾),偶然來到清潔公司「斷捨離天堂」工作,他進入各種髒亂的家中,並認識了:期待為新工作而搬家的外籍移民、私下邋遢的美麗女教師(武藤十夢 飾)、無心顧家的單親媽媽,甚至還有電視台爭相報導的「垃圾屋」主人等。隨著清潔工作進行,律稀發現每個人都有各種不為人知的過去,而他所清理掉的不僅是垃圾而已,更是客人內心裡不願面對的回憶。導演萱野孝幸表示自從在電視上看到各種外型超乎想像的垃圾屋後,便冒出了「如果能把這樣的垃圾屋清理乾淨,該有多麼舒服」的念頭,因此催生出這部電影,希望透過清潔人員的視角,走進市井小民的世界,為他們解開人生的各種煩憂。該片即將於9月15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KB48#武藤十夢#《斷捨離天堂》#垃圾屋#打掃#清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0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