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子璇無預警離婚!斷11年情「贍養費分配」 罕洩心聲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3:35
陳子璇婚姻維持近11年。(圖/翻攝自陳子璇、高國華臉書)
陳子璇婚姻維持近11年。(圖/翻攝自陳子璇、高國華臉書)

「補教天后」陳子璇2010年與高國華「國道喇舌」一戰成名,而她也順利從小三被扶正成正宮,卻傳出婚變,無預警宣布離婚,斬斷11年的婚姻,近日洩心聲了!

兩人從2020年開始就爆出婚變,高國華還被拍到與濃妝妹過夜,隨後也證實與陳子璇感情已結束。不過,兩人直到2022年情人節,才正式到戶政事務所「簽字離婚」。

 

陳子璇洩心聲了。(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高國華當透露,前陣子因為媽媽過世,陳子璇特別回台灣奔喪,兩人也趁著此次機會順便辦離婚手續。至於離婚贍養費部分?高國華表明,兩人本來就各自財產獨立,所以在談離婚條件時,沒存在這個問題。

陳子璇近年也將重心擺放在大陸,在深圳從事補教工作,一向愛發文抒發心聲的她,竟自6月後再無發文,整個人消失3個月,近日突然發聲,還提到了愛情!

 
陳子璇當年與高國華「國道喇舌」一戰成名。(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陳子璇在臉書透露,前幾天看到馬斯克的訪談,對方說只有兩件事能真正快樂,就是彼此深愛的人和熱愛的工作,「這和我一直以來的信念相同,我常說:唯有工作與愛不能辜負,如果人要一直保有動力有活力,最大的精神來源,就是讓自己永遠忙碌著。」

高國華直言,兩人財產當初已談好,無這個問題。(圖/翻攝自高國華臉書)

陳子璇指出,戀愛可以讓人產生荷爾蒙多巴胺,是無法用任何事物取代的,「當你一旦感受戀愛的快樂,它就觸發其他所有動力,讓每天的每件事都覺得美好,心情愉快又美麗。」似乎有了新戀情。粉絲也忍不住提問「所以有新的戀情了...」,讓陳子璇親自回應「沒有啦」,似乎仍在單身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子璇#陳子璇離婚#高國華#高國華離婚#國道喇舌#婚變#小三#陳子璇婚變#陳子璇贍養費#陳子璇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82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