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副手要選誰? 忠實粉絲恬娃點名「她」斷言:會高票當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0:01
郭台銘、恬娃(圖/TVBS、翻攝自感恩恬娃臉書)
郭台銘、恬娃(圖/TVBS、翻攝自感恩恬娃臉書)

女星恬娃(范月娟)過去不只一次公開表示自己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而日前郭台銘正式宣布參戰2024總統大選,她更因情緒激動,當場喜極而泣。不過就在外界都好奇郭台銘的副手要找誰時,恬娃就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點名推薦「抗疫女戰神」賈永婕。

更多新聞:梁朝偉哭了!李安親送終身成就金獅獎 台上謝愛妻劉嘉玲

 

恬娃曬出組合圖。(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恬娃在臉書上曬出了郭台銘與賈永婕的合照,並在貼文處寫下:「善美女,請您向郭董的幕僚及郭董報告有一位大師算出來大善人 郭台銘總統 會跟一位女性的副總統搭檔 一定會高票當選,恬娃敬上。」其實,這已不是恬娃首次表達對郭台銘的支持與愛慕,4年前恬娃為了挺郭台銘選總統,放話要拍寫全裸真集,讓郭台銘嚇到直呼這樣要怎麼面對老婆曾馨瑩。

更多新聞:王晴臉部未動刀照出土!真實顏值曝光 認了雙眼皮「縫太高」

 
曾馨瑩一身銀色閃亮禮服登場。(圖/謝佩樺攝)

而就在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老婆曾馨瑩出席慈善晚會,被問郭台銘宣布參選後的近況,曾馨瑩面露淺淺微笑,雙手合十,相當謙虛地說:「對,所有候選人都加油,我覺得最後就是看台灣的命運,相信選民會有對的選擇。」至於對於日前郭台銘先罵總統蔡英文是「老處女」,受訪還稱「大家別在小事糾纏不清」挨轟的看法為和?曾馨瑩僅用微笑回應,來感謝大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恬娃#郭台銘#賈永婕#曾馨瑩#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69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