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望組台版《浪姐》?詹仁雄洩名單「2大咖天后入榜」 製作進度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07:13
詹仁雄是多個選秀節目的幕後推手。(圖/TVBS)
詹仁雄是多個選秀節目的幕後推手。(圖/TVBS)

製作人詹仁雄昨(2)日與王偉忠、沈玉琳、藍心湄、陶晶瑩出席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他擅長挖掘素人,打造出成功造星的選秀節目,包含當年孕育出林宥嘉、蕭敬騰、徐佳瑩等多位大咖歌手的《超級星光大道》,以及近期引爆討論度的《原子少年》、《未來少女》等。他受訪時也表示很想做台版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直言要邀請藍心湄、陶晶瑩回歸唱跳舞台。

更多新聞:TVBS慶30歲!詹仁雄爆《康熙》抄襲內幕:學《女大》才創高收視

 

陶晶瑩特地出席TVBS的活動,被問是否有計畫在T台開節目?她語藏玄機地說:「就有跟心湄姐在想而已,可能也問一下唐綺陽老師,才會比較有答案。」一旁的詹仁雄就被拱,看哪時要替這兩位姐姐開節目,但近期他都在做少年、少女的選秀,陶晶瑩笑說:「我們跟心湄姐加起來,是10個少女的年紀。」詹仁雄則表示本在5、6年前就有製作台版《乘風破浪的姐姐》的計畫,「因為台灣有很多資深歌手,依然維持得很好,若能比賽,一定會很好看」,但因疫情打攪跟龐大製作費,目前僅有藍圖,尚未執行。

藍心湄、陶晶瑩2天后難得同台。(圖/TVBS)

王偉忠認為台灣的音樂在華語樂壇歷久不衰,不管80年代、民歌年代到現在,任何時期的流行樂都是當代經典,也是台灣最棒的資產。倘若真的有比賽邀請藍心湄、陶晶瑩參加,兩人是否有意願?陶晶瑩說:「那參賽者一定都要50歲以上,我們才要跟她比。」藍心湄笑稱這樣就不是「浪姐」了,是「浪阿嬤」。

 
王偉忠(左起)、陶晶瑩、藍心湄、沈玉琳與詹仁雄出席娛樂論壇。(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那英《好聲音》遭爆「爽撈油水」轉身 好友陶晶瑩發聲揭私下互動

藍心湄和Ozone重新合唱〈你的電話〉。(圖/索尼音樂提供)

藍心湄日前與男團Ozone合作演唱經典歌曲〈你的電話〉,跨世代組合勾起不少歌迷的回憶殺,她透露此單曲不會拍MV,當初也是分開錄音,因為Ozone行程多,時間搭不上。至於有無意願再開演唱會,藍心湄果斷說不會,「都這個年紀了,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不要太勉強,讓年輕人看笑話」,但也不至於封麥,未來可能就在好友的演唱會上「玩一玩」,「比如我的陶子開演唱會,我就去扭個一兩首、露個奶啊,美鳳姐開的話,就要跟她拚了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仁雄#你的電話#Ozone#藍心湄#陶晶瑩#王偉忠#沈玉琳#乘風破浪的姐姐#超級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396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