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弟秀「高超地板動作」尬《未來少女》 跳轉喘爆call醫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07:13
歐漢聲(右)與少女們展開舞蹈Battle。(圖/踢帕娛樂提供)
歐漢聲(右)與少女們展開舞蹈Battle。(圖/踢帕娛樂提供)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比賽進入白熱化,2日播出的賽制結束後竟加開延長賽,由各團舞蹈實力代表成員加上少女見證人歐漢聲(歐弟)組成,分為未來隊、少女隊進行battle。未來隊派出來自「日光之橙」的世界舞蹈冠軍玉歆,一登場就先開嗆:「我們是未來,而你們只是少女。」緋紅魅影的連穎立刻補槍:「不好意思,讓你們看一下《未來少女》的舞蹈天花板在哪裡。」

更多新聞:藍心湄否認「王思佳條款」信任至上 婉拒談黃子佼近況:再問我會哭

 

玉歆擅長國標舞與街舞,參加《未來少女》之前,就曾在《原子少年》VERA演唱會上與孟維合體演出國標,優雅的身姿在當時已震驚不少粉絲,如今以帥氣風格輾壓全場,儼然是可辣可甜的代表。「薄荷水晶」的曹晶晶年僅16歲,卻在battle期間展現多種不同舞風,挑釁的可愛表情與高超的地板動作讓主持人木木也驚喜歡呼:「晶晶真的不想輸!」

舞蹈battle未來隊。(圖/踢帕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XXIN、「緋紅魅影」連穎以及「黑曜精靈」的依沛輪翻上陣,雖是battle但仍展現十足性感。最後由未來隊派出來自「紫月光」的新血Hina,專長是「風車」的Hina先以5個跳轉開場,再以後空翻「邀請」前輩歐漢聲到舞台中央,只見歐漢聲一連串地板動作後,突然來一個跳轉,再次挑戰Hina,兩人就這樣在台上展開廝殺,畫面十分精彩。

 
更多新聞:TVBS慶30歲!詹仁雄爆《康熙》抄襲內幕:學《女大》才創高收視

歐漢聲現場秀出地板動作。(圖/踢帕娛樂提供)

事後,歐漢聲氣喘吁吁地說:「我只用了十分之一的力氣!」隨即開玩笑地問「醫院是不是在附近」?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突然說,歐漢聲在後台已答應她要用「成龍的表情」來跳街舞,可惜因為在「轉」沒被看到,於是他履行承諾再挑戰一次,不但加碼表情,也現場展示「醉拳」,讓全場歡呼叫好,徐若瑄也拍手讚:「老師真的很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歐弟#歐漢聲#原子少年#VERA#薄荷水晶#徐若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4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