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漂亮寶貝開趴狂扭水蛇腰 生命中「3個重要男人」做這事逼哭她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1:52
陳華日前拍攝新歌〈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MV,出動要價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名車。(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陳華日前拍攝新歌〈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MV,出動要價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名車。(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以一曲〈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走紅,MV在YouTube突破1608萬點閱數,她趁勝追擊推出新歌〈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MV出動市價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豪華座車,陳華找了私下真正的姐妹淘一起去飯店拍攝,更上演清涼泳池狂歡趴情節。

更多新聞:颱風受災戶!鄧紫棋飛不了高雄演出告吹 困香港家中超崩潰

 

陳華(前排中)邀私下的好姐妹一起拍攝MV。(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由陳華親自填詞譜曲,歌詞直球對決,直言「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她認為每個女孩都值得被尊重、好好被疼愛,同時歌曲也可詮釋為「女孩子間的友情也可以一起白頭到老」。

MV中陳華也首度挑戰跳舞,大秀水蛇腰,由於她行程滿檔,她和姐妹們直到拍攝前一晚才合體,臨時抱佛腳練習舞蹈,只睡2小時就立刻上陣拍攝,完成屬於姐妹間的珍貴MV。

 
更多新聞:高以翔離世4年...女友Bella宣布新身分 認心被掏空:體驗過死亡
 
陳華(左二)前陣子在高雄開唱,她的好友林言奕(右起)、呂植宇及菲道爾驚喜現身為她慶生。(圖/鮪魚肚影音提供)

特別值得一提地是,陳華日前在高雄舉辦個唱,進行安可環節時,現場音響卻突然壞掉,燈光更一度暗掉,正當她愣著的時候,台下粉絲拿起「我們把妳捧在手心」應援手幅,她生命中「3個重要的男人」也驚喜登台。

而這3個重要男人分別是暴紅歌曲〈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MV男主角呂植宇、過去團體搭檔兼專輯製作人林言奕、以及合唱〈月亮失約了〉的大馬歌手菲道爾,3位男嘉賓捧著蛋糕登台,讓她驚喜不已,更當場淚灑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華#漂亮寶貝#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勞斯萊斯#泳池趴#呂植宇#林言奕#菲道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587

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