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香港開唱衰遇颱風 1句話惹惱粉絲被罵爆「急關IG留言」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1:12
魏如萱香港演唱會慘遭蘇拉颱風影響,主辦單位的處理方式更引發粉絲不滿。(圖/好多音樂提供)
魏如萱香港演唱會慘遭蘇拉颱風影響,主辦單位的處理方式更引發粉絲不滿。(圖/好多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魏如萱原訂今(2)晚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HAVE A NICE :DAY 2 YOU-香港站」演唱會,豈料因颱風蘇拉襲港,香港天文台更一度發布最強暴風警示的十號風球,但主辦單位卻要「看天行事」,並不打算延期舉辦,加上魏如萱回覆歌迷時也失言,引爆大批粉絲怒火。

更多新聞:颱風受災戶!鄧紫棋飛不了高雄演出告吹 困香港家中超崩潰

 

粉絲向魏如萱訴苦飛往香港的機票被取消,她卻回覆「換班機」。(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小紅書)

由於颱風影響,香港交通幾乎癱瘓,昨(1)日起班機都取消,更有大批旅客滯留機場。不少歌迷原打算飛往香港欣賞魏如萱演唱會,如今動彈不得,昨到她的IG留言討拍「香港機票被取消了,我要哭了」,豈料魏如萱卻回覆歌迷「換班機」,讓粉絲相當傻眼,IG更湧入大批粉絲留言痛批,最後她關閉留言功能。

另外,演唱會主辦單位「小金鹿娛樂」的處理方式也引發爭議,主辦方表示若在今日下午4點前取消所有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八號烈風或暴風訊號,演出將如期於晚間8點舉辦;但若是在下午6點前取消所有黑色暴雨警告訊號、八號烈風或暴風訊號,演出將順延至晚間9點舉辦,就是不打算延期。

 
更多新聞:《好聲音》被爆花錢買冠軍!製作方不忍了喊告 子公司突被註銷

魏如萱演唱會將視風雨強度來決定開唱時間。(圖/翻攝自 Golden Deer Jr Entertainment臉書)

最讓粉絲憤怒的,是主辦單位說:「受到惡劣天氣影響,各位觀眾請留意交通安排提早出門,注意安全。請密切留意大會專頁的最新演出及門票安排公布,感謝各位觀眾的耐心等待。」粉絲怒轟主辦單位明知天氣惡劣,仍執意要舉辦,而作為演出者的魏如萱心情勢必也大受影響,也讓她睽違多年在香港舉辦的演唱會蒙上一層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如萱#演唱會#颱風#蘇拉#換航班#小金鹿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42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