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不忍了喊告!網一看「沒有李玟」 怒譙:沒有悔意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1:10
李玟在《中國好聲音》爆發爭議。(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在《中國好聲音》爆發爭議。(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華人天后」李玟離世後,引發不少紛爭,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時期,因為替學員出氣,導致被節目組欺負,影片跟音檔陸續流出,還有花錢買轉身、冠軍內定等傳聞,黑幕太多的《中國好聲音》已經停播,如今面對這麼多惡意批評,節目組透過律師發聲要開告抹黑造謠者,不過這個舉動又惹惱網友,認為聲明還是沒提到李玟,一點悔意都沒有。

更多新聞:無視李玟處境挨轟!《好聲音》主持人華少傳「被帶走調查」模樣憔悴

 

李玟生前飽受欺負。(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中國好聲音》製作單位燦星文化,委任兩高上海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關於「學員轉身費50萬元」、「學員3000萬元購買冠軍」、「境外資本控制好聲音」、「好聲音導師退出、賠償贊助商7億、工作人員被帶走」等謠言沒有事實根據,「惡意捏造發佈傳播,嚴重誤導社會公眾,毒害網路環境,損害節目形象」,已對燦星文化造成巨大經濟損失。

更多新聞:《好聲音》被爆花錢買冠軍!製作方不忍了喊告 子公司突被註銷

 
燦星文化發處律師聲明,要求造謠的網友刪文並公開道歉。(圖/翻攝自兩高上海微博)

而經過他們初步調查發現,許多發文造謠的帳號都是今年8月新註冊,且有預謀地聯合擴散消息,甚至有人假冒《好聲音》導演微博,在網路上製作對立,如今律師已經開始蒐證,接下來將提起民事訴訟,「請求判令該等網絡(路)造謠傳謠者立即停止侵權、公開賠禮道歉並賠償委託人實際損失」,並要求造謠者刪除所有文字、照片等侵權訊息。

只是這個聲明,在網友眼中,卻是相當不滿,因為全文完全沒有提到李玟,亦或是李玟被節目組霸凌的事情,隻字未提,完全只看見節目的利益,不少網友怒瞧,「coco到底怎麼去世的?真相在哪裡」、「給我公平公正公開就行,給我們Coco一個老老實實的交代」、「在轉移話題嗎?」、「等這麼久連一句道歉都沒有」、「沒有悔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中國好聲音#華少#胡喬華#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166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