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違了!歐弟驚喜現身《未來少女》 見評選制度竟心軟:太嚴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0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07:08
歐漢聲(歐弟)擔任節目的少女見證人。(圖/翻攝自歐漢聲IG)
歐漢聲(歐弟)擔任節目的少女見證人。(圖/翻攝自歐漢聲IG)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本週播出第六集,由行銷公關背景等專業人士組成史上最嚴格評審團,刁鑽的評選讓少女見證人歐漢聲與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頻頻直呼:「太嚴格了吧!」

更多新聞:54歲翁虹辣開深V「凍齡美貌驚人」!曝15歲超正愛女出道計畫

 

《未來少女》的比賽戰況越演越烈。(圖/TVBS)

《未來少女》本次公演主題為「團隊結盟」,兩兩少女團體結合競演,激發不同舞台魅力。幻藍小熊、黑曜精靈挑戰性感舞風,日光之橙、紫月光則帶來爆發力十足的街舞表演;緋紅魅影、薄荷水晶祭上瀟灑不羈的帥氣演出,然而卻遇上超嚴格評審團,少女們面對了節目史上最大挫敗。

更多新聞:日男星勇太「租屋遇火災」昏迷指數剩3!經紀人悲痛證實:情況不樂觀

 
少女們的表演可辣也可炸。(圖/TVBS)

少女製作人徐若瑄說:「其實是很好的經驗,平常少女專注唱跳與表演舞台,剛好可以藉由此機會,了解商業市場需求,隨時調整未來方向。」王子則暖心提到:「每一個品牌方都有自己的角度,但其實現在有很多品牌也很有個性和風格,所以少女們其實不用灰心、妳們一定有屬於自己的價值和魅力!」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未來少女》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首播。9月2日TVBS歡樂台因轉播KKBOX風雲榜,《未來少女》第6集改為晚上9點30分播出,敬請鎖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徐若瑄#歐漢聲#王子#邱勝翊#選秀#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31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