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激烈廝殺!徐若瑄搭檔王子沒衝突:之後不好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8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8 15:51
黃莑茗(左起)、王子、徐若瑄、鬼鬼以及奕寬共同參與《未來少女》的錄影。(圖/踢帕娛樂提供)
黃莑茗(左起)、王子、徐若瑄、鬼鬼以及奕寬共同參與《未來少女》的錄影。(圖/踢帕娛樂提供)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邀請王子(邱勝翊)加入節目導師群,16日迎來第一次錄影,王子坦言少女們的表現令他驚豔。本次賽制主題為「穿越到未來」,讓各團自由發揮,「薄荷水晶」讓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的眼睛為之一亮,直言:「每個團員無論在舞蹈、唱歌、表情都非常到位,我覺得她們團隊的心態很棒,非常有默契,讓觀看者很享受。」

更多新聞:陽帆豁出去!不捨愛女生病吃藥受苦 1舉動嚇傻她:太難忘

 

王子是《未來少女》的導師之一。(圖/踢帕娛樂提供)

王子認為此次賽制應該有更多元化的嘗試,可以試著挑戰不同的曲風、不要被侷限在某一個類型中。他也透露在觀看完整場比賽後,最符合自己期待的是「幻藍小熊」的演出,「幽靈水晶」也非常清新、可愛、自然,給予高度肯定:「我相信她們會有不錯的發展!」

更多新聞:范少勳親吐新手奶爸心聲 女兒「出生6個月」公司才知!

 
少女製作人徐若瑄。(圖/踢帕娛樂提供)

本次賽制邀請到鬼鬼(吳映潔)與「AcQUA源少年」的隊長黃莑茗擔任少女見證人,徐若瑄說:「王子老師有過唱跳團體的經驗,同時兼具商業素質,也曾經經歷團體的部份,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生意見分歧。」話鋒一轉,她也俏皮回應道:「但每集的主題不同,之後會不會有評論不一致的情況,就不好說了!」《未來少女》將在7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首播,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王子#邱勝翊#薄荷水晶#幻藍小熊#幽靈水晶#鬼鬼#徐若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1

0.1166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