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新舞台太強 徐若瑄高喊:120分我們都給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6:16
「薄荷水晶」近日在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獲得好評。(圖/華研國際提供)
「薄荷水晶」近日在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獲得好評。(圖/華研國際提供)

「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在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打破女團框架的表演大獲好評,最新一集釋出的新歌〈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不只台下觀眾尖叫聲連連,多位評審導師也讚不絕口。品牌主理人王子邱勝翊表示:「音樂很好、舞蹈很棒、服裝造型都到位,是相當具有商業價值的團體,很想立刻簽下來!」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盛讚:「這個表演不止滿分100分、120分我們都給!」而同為女團出身的GEmma吳映潔在看表演的同時驚呼連連:「真的好可愛!這個舞我想和她們一起跳!」最後更大喊「BabyMINT會讓我想重回女團!」

更多新聞:源少年才歡慶一週年!隊長就「單飛」宣布好消息 感謝公司放手

 

「薄荷水晶」齊聚公司看首播,喝咖哩吃珍奶。(圖/華研國際提供)

新歌音樂加入日系動漫次文化。不只無厘頭的把女僕餐廳中的美味咒語加入歌詞中;在舞蹈編排上,也結合日本的宅文化應援舞, 把偶像的甜美與粉絲的熱血雙重混合。在舞台演出前,薄荷水晶少女們更是在手腕戴起負重練習,挑戰手部倍速舞蹈,超搞怪可愛的舞蹈動作,讓台下觀眾全場尖叫暴動。

更多新聞: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薄荷水晶」與吳映潔錄影合照。(圖/華研國際提供)

她們也趁勢在IG直播中,與粉絲互動「喝咖哩,吃珍奶」,少女們還一度太激動吵雜,讓工作人員大喊保持安靜,繼上次在公司看節目播出尖叫後,被粉絲笑虧是「高分貝女孩」,對於這次另類演出,網友們也給出高度評價:「可鹽可甜。」、「最有自己風格最有出道相的女團!」、「有夠炸!超洗腦,怪得很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薄荷水晶#babyMINT#未來少女#邱勝翊#徐若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27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