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景嵐遭閨密爆「塑料姐妹」吵翻! 穩交陳凱倫獨子半年終獻第一次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6:04
李懿(左)和張景嵐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李懿(左)和張景嵐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張景嵐和李懿今(28)日出席《世界第一等》改版記者會,分享到印尼出外景這1個月,除喝蚯蚓咖啡也吃「芭比粉」樹蟲,李懿嗆聲前主持人唐振剛:「到底誰是男人?」雙姝曾是同門師姐妹,搭檔完全沒有隔閡,甚至坦誠相見洗澡,至於是否吵過架?張景嵐先否認,但李懿馬上爆料:「吵翻了!大吵特吵,想說媒體比較好下標,塑料姐妹!」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爆洗牙嗆到!引發「吸入性肺炎」 日吞14顆藥虛弱躺病床

 

李懿和張景嵐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34歲張景嵐今年2月認愛陳凱倫的獨子陳銳,李懿則是和圈外男友穩交8年,當被問到有一個月沒見另一半的感受?張景嵐笑回:「就知道要問這個,還好,剛開始覺得小辛苦,後來(錄影)也玩開了。」張景嵐和陳銳交往半年,平時不太會出門約會,她坦言兩人直至上週才第一次外出看電影,對感情非常呵護,「兩人都很忙,有時間可以一起吃個飯就蠻OK的,不會特別要求什麼,都知道彼此有辦法就會見面。我覺得朋友家人都很重要,我養貓,品牌也忙,平均分配。」

除了品嚐蟲料理,李懿這趟還體驗當地的風箏項目,整個人隨著風箏在空中飛舞,命懸一線的她直呼事前有保高額保險,「這趟出去保蠻高的,想說還有房貸,保高一點好了!怕出什麼事。」38歲李懿和男友感情穩定,但還沒結婚打算,預計40歲以後才會結婚,強調因為還有房貸要繳,不會未婚懷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懿#張景嵐#世界第一等#外景#陳銳#陳凱倫#房貸#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