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姐妹翻臉?陳意涵氣炸「直接離開」 《光開門》火爆場面全播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9:04
陳意涵擔任代理大廚,一度緊張到爆氣。(圖/TVBS)
陳意涵擔任代理大廚,一度緊張到爆氣。(圖/TVBS)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7)日播出第10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特別邀請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客人任家萱(Selina)與任容萱。活動組長陳意涵將擔當主廚的重責大任,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分數落差遭質疑! 製作單位火速道歉認疏失

 

任容萱(左)和Selina入住民宿。(圖/TVBS)

因章廣辰執意試菜,佔用做菜空間,導致他和陳意涵意見不合,加上鄰近晚餐時間,店長林心如緊盯出菜進度,眾人情緒緊繃、氣氛膠著,讓身為代理主廚的陳意涵再也Hold不住,爆氣離開廚房。

更多新聞:曾國城哭了!揮手道別13年節目 最後一集「全場落淚」畫面流出

 
林心如緊盯出菜進度。(圖/TVBS)

Selina在懷孕初期參與《光開門就很忙了》錄影,感謝民宿成員連喝茶的咖啡因都特別提醒,也時時關心的身體狀況,讓她感到窩心。Selina分享:「出發前最期待看到陳昊森,因為有看他電影作品,想見見『小金城武』,結果看到本人,怎麼鼻子燒焦了。」原來陳昊森太過於享受台東豔陽,沒防曬導致臉部曬傷,成為「燒焦版」的小金城武。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開門#陳意涵#林心如#章廣辰#Selina#朱軒洋#任容萱#光開門就很忙了#金城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1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