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城武曾認「討厭拍戲時有動物」 無奈吐心聲:大家很殘暴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6:39
金城武曾在訪問中透露很討厭拍戲時看到動物。(圖/翻攝自雙門一棵小趴菜微博)
金城武曾在訪問中透露很討厭拍戲時看到動物。(圖/翻攝自雙門一棵小趴菜微博)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外界更關注動物與環境議題,男神金城武向來熱愛動物,他過去受訪的發言日前被網友翻出,意外上了微博熱搜,他曾在紀錄片中透露,在拍戲時看到動物被不人道的對待,因此非常討厭拍戲時有動物,直呼「因為大家可以說是殘暴,都以拍攝工作為主」,卻沒有想到動物的處境。

金城武曾在紀錄片中分享跟小鳥拍攝的經驗。(圖/翻攝自雙門一棵小趴菜微博)

 
更多新聞:女友罹癌!男星吃素祈願情緒近崩潰 竟「慘遭分手」

金城武2003年曾遠赴南極拍攝紀錄片《金城武南極探險之旅》,卻意外撞見死在冰上的海豹,他詢問醫生原因,對方卻沒有告訴他,他看著海豹屍體許久,神情相當複雜,難過的對鏡頭回憶過去拍戲的經驗;透露某次在香港較遠的地方拍攝,劇組為了拍攝鳥的畫面,有先準備好幾隻鳥,他因為熱愛動物,休息時間去現場看一下就離開,不過等他吃完一頓飯後再前往片場,原本有活力的小鳥竟已躺在地上掙扎。

男神金城武相當熱愛動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小孩突出生!安迪帥兒認「還在消化」 辣妻痛到地板打滾過程曝
 

有養鳥經驗的他見狀馬上知道這隻活不久了,趕緊告訴工作人員這個情況,希望能幫忙送醫,但工作人員勸阻「沒關係,這裡還準備了5隻。」讓他聽了超傻眼,極力抗議說「不該是這樣的」,但工作人員也不知道哪裡有獸醫院,無法處理,最後他捧著小鳥希望有一線生機,小鳥卻慢慢變得冰冷、僵硬,最後他只好將其埋葬起來,他也看過拍戲時為了讓兔子待在桌上,用膠帶把兔子黏住,拍不好就重黏,讓他無奈表示:「這種工作,真不想幹了」,從此他就非常不喜歡拍戲時有動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城武#動物#殘暴#紀錄片#小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835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