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分數落差遭質疑! 製作單位火速道歉認疏失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5:47
薄荷水晶登台演出。(圖/踢帕娛樂提供)
薄荷水晶登台演出。(圖/踢帕娛樂提供)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昨(26)日播出最新一集,少女們以「穿越到未來」作為構想自由發揮,在演出中注入對於幾年後設定的目標、風格或是領域發展,展現團隊的「全新樣貌」,讓PTT的節目討論串在一小時內成為同時段第一個紅爆的實況貼文,於此同時Dcard討論留言也在短時間破千則。

更多新聞:陳意涵錄影一半「爆氣離開現場」!釀史上最大衝突 全場被嚇呆

 

紫月光賣力熱舞。(圖/踢帕娛樂提供)

少女們表現可圈可點,但當天參與現場錄製的網友提出質疑,認為「薄荷水晶babyMINT」分數與節目播出後有落差。對此製作單位迅速給出解釋,表示為了比賽公正,現場使用了網路與人工計算雙驗證,當下計算結果均為99分,但最後負責將分數傳達給大螢幕顯示的工作人員,因疏失導致分數輸入錯誤。事後節目組也立即補救疏失,將分數調整正確。

 

在後續比賽邀請各團經紀公司在計分環節派出同仁參與計分,希望以多重的驗證避免掉任何的勘誤。對此節目組為疏失致歉,感謝網友的討論與指正,希望透過說明還原真相,還給支持節目的觀眾朋友以及所有努力表演的少女公正的結果。

更多新聞:陳意涵自爆「離婚前兆」拒絕溝通? 聲音沙啞:老公好幾天沒打給我

 
黃莑茗(左起)、王子、徐若瑄、鬼鬼與奕寬老師合影。(圖/TVBS)

最新一集中少女們展現全新樣貌,除了加入新生力軍Hina的「紫月光PURPLE CRUSH」以「70%的男團」帥氣之姿鎮壓全場,直接奪下《未來少女》競演以來首個滿分。而在前幾次的比賽中成績每況愈下的「薄荷水晶babyMINT」此次也搞怪逆襲,以日系電玩風獲得全場一致好評。除了獲得少女製作人徐若瑄讚:「不只100分,120我們都會給!」更得到少女見證人吳映潔(鬼鬼)的喜愛,表示「薄荷水晶babyMINT」讓她想重新加入女團,直言:「妳們是超級不無聊的女團!」有趣洗腦的歌詞「Hellokittybalahcurri」彷彿刻進眾人腦海,讓粉絲們直呼真的太喜歡。

 

《未來少女》官方指定唯一線上應援平台beanfun!。每週節目開播,將同時啟動為期一週的 beanfun!一起SHOW「人氣熱度排行應援」,由粉絲為各團留言、按讚和分享,提升各團的線上人氣熱度。人氣熱度的統計結果也將於每週五晚上八點於beanfun! 官方Youtube頻道直播公布排行,由全民一同造星,共譜新的女團盛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來少女#徐若瑄#鬼鬼#吳映潔#薄荷水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3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