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罹癌!男星吃素祈願情緒近崩潰 竟「慘遭分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6:11
尚融2021年以solo出道發行單曲,近期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圖/翻攝自Shawn尚融 臉書)
尚融2021年以solo出道發行單曲,近期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圖/翻攝自Shawn尚融 臉書)

男星尚融15歲時以英文名Shawn組成「noovy」樂團並擔任主唱,分別於2016、2017年在台灣、日本出道,至今已累積超過300場LIVE演出,2021年以solo出道發行單曲,近期則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DOCASA》,他透露籌備該專輯期間,因為與女友的感情問題,花費了3年時間籌備。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25歲的尚融感情經歷頗為豐富,曾交往過5個對象、曖昧過20個女生,不過卻在籌備《DOCASA》專輯期間,與女友歷經4次分分合合,他嘆「每次都是我犯賤回頭」,而最讓他感到痛苦的是,女友得了胃癌。

 

更多新聞:強颱蘇拉下週二恐海陸警齊發!返校、開學日「連2天颱風假」機率曝

尚融曾為罹癌女友吃素許願,最後卻慘遭分手。(圖/翻攝自Shawn尚融 臉書)

尚融回憶女友罹癌的那段時間,他吃素一個月許願,悉心陪伴在女友身側,陪對方開刀、化療,甚至因為擔心女友,那陣子的他,憂鬱到無法寫歌、無心表演,加上當時正值疫情期間,也無法見到女友,身心在巨大壓力下,情緒幾近崩潰。

 
好在女友經過治療,身體狀況逐漸康復,然而,尚融卻迎來晴天霹靂的消息,女友向他提出分手,他表示因為兩人對未來共識不同,而有些問題是在女友生病前就有的,兩人交往多年,仍經常為小問題爭吵,「她提分手,我們感謝彼此的照顧,說好這次分了後就真的不要再交往了。」

更多新聞:峨嵋湖玩SUP溺斃!男30秒「被往下拉」 專家曝2點有詭:抓交替

尚融自曝剛出生2個月就因尿道逆流開刀。(圖/翻攝自Shawn尚融 臉書)

尚融坦言,他早已將女友視為「家人」般存在,儘管分手了,在他心中女方依舊對他很重要,猶如靈魂伴侶,仍佔有一席之地,但女方下定決心要劃清界線,他也只能偷偷向女方家人打聽病情,得知恢復不錯,才讓他漸漸放下心。

另外,尚融更加碼透露,他剛出生2個月就因尿道逆流開刀,第一次開刀失敗,而第二次開刀成功率也只有10%,「我媽說我基本上就是要過世了」,所幸順利撿回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尚融#noovy樂團#男星吃素#男星分手#男星女友罹癌#尚融分手#尚融女友罹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883

0.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