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峨嵋湖玩SUP溺斃!男30秒「被往下拉」 專家曝2點有詭:抓交替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5:29
23歲江姓男子玩SUP不幸落水溺斃。(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23歲江姓男子玩SUP不幸落水溺斃。(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新竹縣峨眉鄉25日下午15時左右驚傳溺水事件,10位朋友相約玩SUP(立式划槳),未料,其中一名23歲江姓男子划槳時,不慎跌入水中,過程中一度想要掙扎爬起,最後仍不幸沉入水中,待救護人員趕抵時已經來不及,昨(26)日被尋獲時明顯死亡,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點出2點不尋常,指出是被「抓交替」。

更多新聞:女星發全黑圖撐不住了 悲訴「打了數不清的點滴」:健康在崩坍

 

23歲男子玩SUP疑似重心不穩跌入水中,僅30秒溺斃。(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整起事件要特別注意兩件事,第一是「落水地點」,好兄弟在大白天時因為害怕陽光,通常會躲在遮蔽物,例如樹旁、橋下,一旦靠近,運勢不好就容易被「抓交替」。

接著看「掙扎畫面」,楊登嵙表示,這與一般溺水不太一樣,一般來說,通常不小心滑倒,會下意識抓著船,抑或是會在水面掙扎3至5分鐘,但江男在落水僅僅30秒時間就沉入水中,貌似被某種外力往下拉,就是被水裡的好兄弟「抓交替」。

 
更多新聞:強颱蘇拉下週二恐海陸警齊發!返校、開學日「連2天颱風假」機率曝

男子貌似被某種外力往下拉溺斃,楊登嵙表示恐是抓交替。(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楊登嵙提醒,農曆七月鬼門開,最好不要到沒有救生員的河邊、溪邊戲水,盡量少從事與水有關的活動,以避免被抓交替充當替死鬼,此外,也不要釣魚,因為釣魚屬於殺生行為,恐會遭好兄弟變身魚報復。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峨嵋湖#峨嵋湖玩SUP#峨嵋湖溺水#立式划槳#溺水#抓交替#溺水事件#30秒溺斃#民俗專家楊登嵙#新竹峨嵋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0967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