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7歲資深演員「車禍神隱」!驚爆洗澡昏倒 首露面健康狀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2:39
狄龍屢傳身體亮紅燈,自年初車禍後便神隱。(圖/翻攝自微博)
狄龍屢傳身體亮紅燈,自年初車禍後便神隱。(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資深男星狄龍(本名:譚富榮)年輕時曾出演多部武俠小說改編的電影,自小學習詠春拳的他,武打招式豐富精彩,在台灣、東南亞風靡一時,演技備受肯定,1986年憑藉與周潤發、張國榮連袂演出的電影《英雄本色》獲得第23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隨著年紀增長,狄龍近年多次傳出健康亮紅燈,自年初與巴士相撞後再未露面,直到日前幫孫子慶生,才曝光近況。

狄龍兒子譚俊彥跟隨雙親腳步闖蕩娛樂圈,早期工作重心多在中國大陸,與女演員任祉妍結婚13年,育有1子1女,為了見證及陪伴孩子成長,將演藝事業轉回香港發展。

 

更多新聞:積蓄全飛了!沙發「藏62萬現鈔」拿去捐 男急發懸賞盼尋回

狄龍近日為孫子慶生近況曝光,看起來頗為硬朗。(圖/翻攝自tammerz IG)

譚俊彥的兒子日前迎來6歲生日,許久未露面的狄龍與其妻陶敏明也現身為孫子慶生,照片中可以看到,狄龍、陶敏明抱著孫子、孫女,臉上露出慈祥笑容,狄龍面色紅潤似乎未受先前車禍影響,也讓影迷放下心中大石。

 
事實上,狄龍近年屢傳身體亮紅燈,爆出在浴室洗澡時昏倒,但遭到兒子譚俊彥否認,聲稱父親健康狀況良好,直到2021年才坦言父親健康不佳,家人要求息影調養。

更多新聞:甄子丹66歲岳母超辣!平口禮服凍齡照曝光 網驚呼「比老婆正」

譚俊彥2021年坦承父親狄龍健康不佳,家人要求息影調養。(圖/翻攝自IG、微博)

孰料,狄龍年初又驚傳出車禍,當時他載著妻子陶敏明,在變換車道時不慎與大巴士相撞,所幸兩人均沒有大礙,不過自此事後,相對低調,未再公開露面,如今近照曝光,看起來身體頗為硬朗、有朝氣,也讓外界鬆了一口氣,「一代男神還是老當益壯啦」、「希望他可以健健康康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狄龍 譚富榮#譚俊彥#資深演員車禍#資深演員洗澡昏倒#狄龍健康亮紅燈#狄龍車禍神隱#息影調養#狄龍近況#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884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