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智中風!陳盈潔「狂吐抱病入獄」 白冰冰沉痛發聲:想去見她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21:44
陳盈潔抱病入獄,白冰冰沉痛發聲。(圖/黃誠碩攝、TVBS資料畫面)
陳盈潔抱病入獄,白冰冰沉痛發聲。(圖/黃誠碩攝、TVBS資料畫面)

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的69歲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3年2月定讞,然而,昨(23)日陳盈潔穿著黑衣、黑褲赴北檢報到途中,吐了一整路,許久未露面的她憔悴不少,圈內資深藝人白冰冰聽聞此事,沉痛發聲了。

陳盈潔失智中風,抱病入獄。(圖/黃城碩攝)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白冰冰透露,與陳盈潔平時並沒有聯絡,不捨道「我很難過!不了解陳盈潔的經濟狀況變得這麼差、沒能力」,她心痛表示,陳盈潔是閩南語歌曲歌后中,很有成就的人,嘆「為什麼老來卻變得這樣,我知道她要一個人養家,怎麼會這樣?」。

白冰冰希望獄中管理人員可以多多照顧身體不好的陳盈潔,吐露若未來有機會,會想去監獄接見她,無奈道「年紀大入監,真的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處暑到!台電曝「1撇步」零耗電 開冷氣做2事爽爽吹

 
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3年2月定讞。(圖/黃城碩攝)

陳盈潔2011年2月簽了一張280萬元本票,要求胞姊在本票上簽下胞妹的名字,唆使姊姊偽造有價證券,遭判刑3年2月定讞。

更多新聞:婦人過馬路慘遭奧迪妹撞死!兒淚曝母「生前願望」:太不公平

據陳盈潔弟弟所述,陳盈潔罹患中度阿茲海默症、高血壓、糖尿病,生活無法自行打理,身體狀況引發外界擔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盈潔#陳盈潔入獄#白冰冰#失智中風#陳盈潔抱病入獄#陳盈潔狂吐#白冰冰發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白冰冰#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52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