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激吻已婚歌王!女星當小三驚爆「帶球嫁」 首鬆口回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7:56
黃心穎曾與許志安爆出不倫戀,重挫演藝事業。(圖/翻攝自黃心穎微博)
黃心穎曾與許志安爆出不倫戀,重挫演藝事業。(圖/翻攝自黃心穎微博)

香港女星黃心穎身材高挑、外型亮眼,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榮獲亞軍,星途備受看好,豈料,卻在2019年爆出在車上激吻歌王許志安,不倫戀情鬧得沸沸揚揚,還被封為「地表最強小三」,兩人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感情生活精彩的黃心穎,去(2022)年認愛新歡泥鯭(黎萬宏),日前爆出已註冊結婚,如今黃心穎首度透露近況。

黃心穎爆出帶球嫁後,首度在社群平台吐露近況。(圖/翻攝自黃心穎)

 
黃心穎早在2020年就被網友目擊與泥鯭同行逛街,不過當時男方身邊已有一名交往多年、求婚成功的未婚妻,因此早就就有不良紀錄的黃心穎遭懷疑重蹈覆轍,事件爆出後,黃心穎回應兩人僅是朋友,直到2022年,承認兩人交往。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黃心穎已經和泥鯭登記結婚,還遭虧是刻意搶在舊愛馬國明和女友湯洛雯之前前結婚,只不過,兩人進度如此之快,女方也被懷疑有了身孕。

黃心穎結婚傳聞一出,她僅簡短表示「我倆多謝大家祝福,沒有補充,多謝」,之後一直未現身,反而是泥鯭多次被拍到牽著兩人的定情犬散步。

 
更多新聞:昔患多囊卵巢綜合症!小禎「1病症復發」腰間一片紅長白點

黃心穎傳出已和泥鯭登記結婚,遭疑懷孕。(黃心穎IG、lamwingyu IG)

直到22日,黃心穎首度在IG吐露心聲,貼出愛犬慵懶趴在陽光下的照片,寫下「Rainbow on my elbow. No one luckier than me」(彩虹在我的手肘上,沒人比我更幸運),簡短字句中,洋溢滿滿幸福,心情似乎相當不錯。

更多新聞:日70歲老者陳屍家中!衣櫃驚見「101歲母親頭顱」 警疑盜領退休金

黃心穎當年的「安心事件」可說是人盡皆知,深陷不倫戀醜聞,連帶讓她的演藝遭到重挫,甚至一度飛到美國避風頭,沉寂4年,今年2月無預警宣布以歌手身分回歸,親自操刀單曲製作,還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剛宣布復出,感情世界依舊是熱議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心穎#女星激吻歌王#許志安#泥鯭#女星不倫戀#女星登記結婚#黃心穎結婚#女星當小三#黃心穎帶球嫁#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0

0.1026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