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歲男星曝「娶小36歲女友」關鍵!駁做小姐爆料 7房產全歸她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6:31
李龍基、王青霞爺孫戀穩定。(圖/翻攝自微博)
李龍基、王青霞爺孫戀穩定。(圖/翻攝自微博)

香港72歲男星李龍基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聲寶之夜》被發掘,為多部電視劇獻唱,除歌手身分外,亦參與多部戲劇演出,曾多次飾演皇帝,有「TVB御用皇帝」之稱。李龍基於2019年與小36歲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交往,直到2021年公開戀情,更將名下7套房產過戶給女友,爺孫戀情備受關注,先前曾透露預計今年與女友完婚,如今決定與女方攜手一生原因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出櫃認愛!男星七夕前甜曬親吻照 曝光「另一半帥氣正臉」

 

李龍基、王青霞有意在今年完婚。(圖/翻攝自IG、微博)

李龍基曾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育有2女1子,2020年傳出與現任小女友多多次結伴,當時雙方皆稱彼此為朋友關係,直到2021年才宣布戀情,兩人雖然年紀落差大,但絲毫沒有代溝,交往4年依舊甜蜜。

李龍基不只愛得高調,也愛得大方,日前透露已將名下7套房產轉到王青霞名下,然而,先前曾有謠言傳出,女方曾在酒店做過小姐,是看上他雄厚財產才主動搭訕,對於不實傳言,李龍基霸氣護愛,表示了解對方家庭背景與身分,沒必要從事這行,戀情穩定的兩人,預計今年內完婚。

 
更多新聞:女星抓包男友劈腿!怒開窗「扔電暖器下樓」 失控行徑曝

李龍基將名下7房產過戶給小36歲女友王青霞。(圖/翻攝自微博)

至於李龍基決定與王青霞共度一生的原因,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他日前上節目透露,不只想給女方及家人一個交代,也是真心覺得王青霞各方面都非常不錯,把他照顧的很好,隻言片語間,可以看出李龍基對小女友的喜愛、用情之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龍基#王青霞#男星娶小36歲女友#過戶房產#爺孫戀#財產#做小姐#小36歲女友#男星結婚#男星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399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