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遭《好聲音》欺辱「極少藝人發聲」!他爆業界潛規則:死無對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1:26
李玟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流出,網友揚言抵制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李玟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流出,網友揚言抵制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樂壇天后李玟(CoCo)逝世不平靜,日前疑似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外流,賽制不公、遭霸凌欺侮等,節目黑料不斷被爆出,網友群起撻伐,紛紛揚言抵制。然而,風波演變至此,卻僅有少數幾位藝人出面幫李玟發聲,樂評人樹娃點出最大關鍵「圈子的規則」。

李玟遭《中國好聲音》霸凌發聲藝人少之又少,樹娃點出「業內規則」。(圖/翻攝自微博)

 
李玟遭《中國好聲音》節目霸凌事件未歇,樂評人樹娃昨(22)日在微博指出,「為李玟發聲的明星、藝人很少,這是可以預見的」,直言「這就是圈子的規則」,「大家總是保持著事不關己的態度去面對任何事情,不想去淌這渾水」,加上大部分的人也並非當事人,沒有經歷過,因此沒有發言權,只能選擇沉默。

「為何與李玟同為導師的幾位明星、藝人不發聲?」,樹娃進一步表示,有很大的程度是因為簽署了相關保密協議,不能透露任何未經正當途徑公開的細節,「在這樣的情況下,誰也不會去以身犯險,給自己找麻煩」。

更多新聞:69歲歌后明入獄!近況曝「半年沒說話」 揭賀一航生前暖舉

 
韓紅心疼為李玟發聲。(圖/翻攝自微博)

大咖女星韓紅是少數幾個具影響力的藝人出面發聲的,「作為個人,我無法對一個事涉多方的複雜事件做調查、做評判,但期待上級主管部門的調查和未來對此類事件的規範」,不過,樹娃認為,韓紅的發聲也相當克制,「畢竟她也不是當事人,她又怎麼可能以主觀的意識形態去說些什麼」,樹娃覺得在這件事上,除李玟之外,所有的藝人都是旁觀者,「她離世了,就是死無對證,其他旁觀者又能如何?」

樹娃表示,李玟與其他導師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她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真心想做一個音樂導師,去引導、指導熱愛音樂的年輕人,所以才那樣拚命,也才會有為了公平不惜犧牲自己的舉動。

更多新聞:引退預告?男星無預警拋「5年不拍戲」震撼彈 粉絲心碎炸鍋

樹娃表示,李玟是真心想做一個音樂導師,才如此拚命。(圖/翻攝自微博)

樹娃感嘆,「這個在2022年就發生的事情,本該被粉飾掉了,輿論應該被平息了,結果在李玟離世之後又再度發酵,且愈演愈烈,這就是為了還李玟一個公道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李玟好聲音#李玟中國好聲音#中國好聲音#業界潛規則#藝人發聲#好聲音霸凌李玟#死無對證#抵制中國好聲音#圈子的規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68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