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耀昌列侯友宜4大罪「斷國民黨前程」 政壇人士:下一步更震撼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08:06
徐耀昌日前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力挺郭台銘。(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徐耀昌日前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力挺郭台銘。(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退黨再+1!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今(22)日凌晨拋出震撼彈,「從今天起,我會把黨旗收進我內心最深的抽屜,同志們,讓我們就此道別」,宣布退出國民黨,同時批判侯友宜4大罪,更有政黨人士分析,徐耀昌若再參選下屆立委,勢必衝擊選情。

徐耀昌因不當言論,遭國民黨考紀會發函要求說明。(圖/翻攝自徐耀昌臉書)

 
郭台銘10日在苗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徐耀昌毫不避諱公開力挺,為其站台,甚至激動高喊「下架國民黨」、「這次九合一選舉,大家用選票唾棄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大家也要用選票支持郭台銘!」,事後雖表示口誤,但仍遭國民黨考紀會發函要求說明。

怎料,徐耀昌今凌晨突在臉書發文,表明退出國民黨,「我們在密室政治以及脫離民意的過程中,迷失方向,失去政權,且有多少本黨優秀同志因為孤立無援,黯然消失在政治舞台,提早離席」,從未想過有一天,自己也會成為其中一員。

更多新聞:大咖女星爆「餵血養小鬼」遭反噬!住豪宅慘離婚超淒涼 身分線索曝

 
徐耀昌宣布退出國民黨。(圖/TVBS資料畫面)

徐耀昌心寒道「國民黨必須要有人扮演烏鴉,來喚醒黨的最後一縷黨魂」,並列出侯友宜4大罪,「提一個連黨內同志都不認同的人提一個在韓國瑜選總統時冷眼旁觀的人提一個在百場公投中拋棄國民黨的人提一個竊取黨的權力卻不肯付出分毫的人」,直言「傷透基層支持者的心,斷送國民黨的前程」,「退出國民黨,是我的決定,國民黨人不能再裝聾作啞,否則輝煌的黨史,都將成為歷史灰燼,無限唏噓。」

更多新聞:愛妻卵巢癌末期!婦產科名醫自責1無心舉動「2個月就離世」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徐耀昌自這屆縣長選舉國民黨提名作業,就因為力挺鍾東錦與國民黨漸行漸遠,加上國民黨立委初選敗北,更讓他灰心失望。政壇人士分析,徐耀昌卸任不到1年,仍具有一定人脈與影響力,與鍾東錦、縣議會議長李文斌這些目前主流政治勢力友好,倘若參戰下屆立委第二選區,將形成三腳督,包括徐耀昌、國民黨參選人苗栗市長邱鎮軍、無黨籍參選人縣議員曾玟學,將震撼政壇、國民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徐耀昌退國民黨#郭台銘#侯友宜#徐耀昌挺郭台銘#徐耀昌下一步#下架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2024總統#斷國民黨前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025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