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女副導爆「帶頭霸凌」李玟!驚人家世背景曝:無法撼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09:23
《中國好聲音》女副導爆帶頭霸凌李玟。(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好聲音》女副導爆帶頭霸凌李玟。(圖/翻攝自微博)

樂壇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告別式雖已落幕,依舊不平靜,日前疑似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外流,包括賽制不公、遭欺侮等,掀起熱議,隨著事件爆發,後續更是接連爆出許多黑幕,引發外界不滿聲浪,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如今遭指控的《中國好聲音》女導演身分也遭起底,家世背景強大。

據《娛圈同好會》報導,官方資料顯示,《中國好聲音》前幾季總導演都是金磊,所以調度應由他經手,不過有知情人士爆料,節目錄製時,金磊在很多方面都會請教該名女導演,必須她拍板才能進行下一步動作。

 

更多新聞:女星離婚大哭!淚訴「後悔當單親媽」 他暖舉惹心疼

網友對於女副導囂張言論感到不滿。(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該女並不是總導演,只是負責現場工作調度、燈光指揮的副導,有網友查找資料,發現該副導其實是《中國好聲音》主辦方公司的股東,甚至有人指稱她是富三代,家世背景強大,不是普通人可以撼動的。

 
據悉,該女副導與李玟之間的矛盾不僅止於此,當時李玟為了追求公正,積極為學員發聲,因而觸怒節目組工作人員,成為了節目的眼中釘,就算是小到不值一提的事情,也會被揪出來指責。某次,節目錄製已經超過8小時,現場嘉賓、選手都未吃飯,李玟當時低頭吃了一口香蕉,立即被該名女副導以正在調燈光為由,遭指責擾亂工作。

更多新聞:本土劇男星4歲愛女送醫!不慎撞柱「頭破鮮血直流」 最新傷勢曝

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音檔流出,網友揚言抵制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中國好聲音》爆出一連串爭議後,有網友在社群發問「那你們到底有沒有這樣對待coco呢?這麼單純正義的人,真的好可惜」,女副導竟回覆「確實可惜,不過誰讓她阻礙我們正常工作進行呢,沒辦法啊!」,至於為何要支走和李玟一起表演的歌手王澤鵬,女副導更是語出驚人道「舞台效果,不然錄出來倆人站在一起,能看嗎?到時候罵的還是你們,指責CoCo還要人扶,你們有沒有想過呢?」

此番囂張言論一出,網友們群起激憤,怒罵「這個黑導演背後太黑,做了多少沒良心的事,她怎麼敢說這種話啊?」、「你怎麼敢的啊?對國際天后下手?」、「這是真的嗎?說出這樣的話不怕遭報應嗎?」、「誰給她的底氣呢?一個天后她都不放在眼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中國好聲音#好聲音女副導#女副導帶頭霸凌#中國好聲音黑幕#李玟音檔#賽制不公#李玟跌倒#女副導背景#女副導家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430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