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9歲歌后明入獄!近況曝「半年沒說話」 揭賀一航生前暖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09:09
69歲陳盈潔遭判刑,明(23)日發監報到。(圖/TVBS資料畫面)
69歲陳盈潔遭判刑,明(23)日發監報到。(圖/TVBS資料畫面)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以〈風飛沙〉、〈海海人生〉等歌曲走紅,怎料,卻遭控為借錢唆使胞姊以妹妹名義偽簽本票,被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2月定讞,將於明(23)日入監報到,知名音樂人許常德透露陳盈潔近況。

許常德與陳盈潔已經斷聯好幾年,直到3個月前才連繫上,據陳盈潔大姊所述,陳盈潔已近半年時間沒出門也沒說話,直到知道許常德要和她見面,一大早就興奮的去染髮,見面時也是睜著笑眼看著他,偶爾說話,卻都只說同一句「交給阿德不用擔心啦」。

 

更多新聞:南投天受宮帝爺公蛇未脫龍衣!「巨型蛇頭蛾」現蹤廟裡 2含意曝光

4年前陳盈潔的郵輪演出,因為有賀一航相助,才能順利完成。(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許常德憶起往事,4年前的郵輪演唱會,陳盈潔忍著身上痛苦,堅持完成演出。2019年1月16日,陳盈潔一早就感到身體嚴重不適,到醫院檢查,判定為中風,須立刻轉診到大醫院,但因為當天有演出,只好請醫生開一些能緊急撐過一天的藥。

 
陳盈潔是當天表演的主秀,要唱10幾首歌,她努力不讓觀眾看出異狀,睜大雙眼,讓精神有光;緊閉著嘴,因為害怕一張嘴會被發現嘴斜了,完完全全用鋼鐵般的意志撐住。

幸運的是,當晚主持人是賀一航,也許因為也曾陷入事業低谷、病痛折磨,因此在得知陳盈潔的狀況後,賀一航如實告訴現場觀眾陳盈潔上午中風的事,邀請大家合唱,幫助陳盈潔完成一首又一首歌曲。

更多新聞:徐耀昌列侯友宜4大罪「斷國民黨前程」 政壇人士:下一步更震撼

許常德透露陳盈潔已近半年沒說話、沒出門。(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鳳凰藝能官網)

賀一航的暖心舉動,給了陳盈潔一顆魔法般的定心丸。許常德透露,那天的演出不僅是空前危機大解除,也是陳盈潔這一生她自己最感動的一場演出,「大家從頭到尾沒讓歌停掉,陳姐靜靜坐在台上聽著每個人同聲歡唱,並輪流上台加油打氣、擁抱」,這些畫面如今想來,仍讓許常德感動不已。

難過的是,賀一航在該場郵輪演出半年後就去世了,令陳盈潔和家人感到相當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一航#陳盈潔#歌后入獄#許常德#歌后半年沒說話#陳盈潔中風#陳盈潔發監報到#陳盈潔入獄#偽造有價證券罪#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58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