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2胎尪沒付過尿布錢!本土劇女星遭討「剖腹產費用」 狠斬婚姻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2:53
璟宣出道多年,2020年才坦承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璟宣出道多年,2020年才坦承有過一段婚姻。(圖/翻攝自璟宣臉書)

女星璟宣演出多部八點檔,包括《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外型亮眼加上演技精湛,屢獲許多粉絲。出道多年的璟宣,直到2020年才坦承有過一段婚姻,且育有二子,近日上節目提起過往,透露離婚原因。

璟宣近日在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憶起與前夫婚後生活點滴,透露兩人是大學學長、學妹關係,交往期間就知道前夫家中經濟狀況不好,且有卡債,直到22歲準備帶球嫁給男方,結婚當天,媽媽還問「妳確定妳要嫁給這個男生嗎?」渴望結婚生小孩的璟宣,義無反顧嫁給男方。

 

更多新聞:《好聲音》女副導爆「帶頭霸凌」李玟!驚人家世背景曝:無法撼動

璟宣與前夫所有費用都是一人一半。(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璟宣與前夫自交往到婚後,所有花費都是AA制,不過生了小孩,把工作辭掉的璟宣,根本沒有額外收入,可以支付日常開支,只得到醫院當行政祕書,假日再到台北兼職當模特,相當辛苦。

 
日子一長,璟宣發現前夫很愛斤斤計較,像是載她出門時,會問「加油要加300元還是500元?」,因為前夫認為載她,就理應由她付油錢,不只如此,家中當時已有2個小孩,璟宣請前夫幫忙買尿布,竟聽到讓她傻眼的回答「要帶多少錢?」,這讓璟宣相當無語,「你連小孩生兩個了,我要你買兩條尿布回來,你不知道你該帶多少錢,因為我沒有讓他付過那個錢」。

更多新聞:加油變富翁!「257人千萬發票」沒領 4張將到期:超商消費快看

已經生了2胎,璟宣前夫不知道尿布多少錢。(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還有一次,她生完小孩,抱著小孩上車時,前夫馬上說「你等一下記得把那個2萬多塊,坐完月子再領回來給我」,對金錢的事情相當計較。璟宣解釋,由於自然產難產,醫生改剖腹產,因為是非自願剖腹,保險會給付,「所以剛剛的錢是我先幫妳出,反正保險會賠,你再把2萬塊還給我」,當時的璟宣卻也覺得沒什麼不妥。

長期的價值觀不合,璟宣與前夫的婚姻最終下句點,當她問父親「我在想,如果我真的離婚,一個人生活會不會比較好」,父親立馬大笑「我等這句話等好久」可見父親也知道自己的女兒過得不好。

更多新聞:不瞞了!23歲絕美女星爆是「2寶單親媽」:以母親和藝人身分努力

璟宣問父親離婚會不會比較好,父親直接大笑。(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雖然璟宣對於前夫的作為感到心寒,但前夫一家對她很不錯,雙方關係仍相當好,兩人是和平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璟宣#八點檔女星#本土劇女星離婚#女星婚姻#剖腹產費用#尿布錢#女星離婚#璟宣離婚#璟宣前夫#先有後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1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