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李玟竟被威脅!他收「一路好走」白色菊花藍 遭奪命連環call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7:44
抖音帳號「瓜姨太」力挺李玟,收白色菊花藍威脅。(圖/翻攝自瓜姨太抖音)
抖音帳號「瓜姨太」力挺李玟,收白色菊花藍威脅。(圖/翻攝自瓜姨太抖音)

中國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自播出以來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怎料,近日樂壇天后李玟(CoCo)生前痛訴賽制不公、遭霸凌音檔流出,引起一連串效應,黑料不斷被爆出,網友群起激憤,揚言抵制該節目。然而,有個抖音名稱為「瓜姨太」的帳號,卻收到寫有不吉利語句的白色菊花藍,令人膽寒。

抖音帳號「瓜姨太」做了許多挺李玟相關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李玟錄音檔流出後,震驚外界,紛紛為其抱不平,「瓜姨太」抖音帳號自事件爆發後,陸續做了許多力挺李玟的相關影片,並寫下「我要為李玟發聲,大不了被禁言封號,連一個國際巨星都被霸凌,我們普通老百姓還敢提什麼公平,希望給大家一個說法」。

更多新聞:女星抓包男友劈腿!怒開窗「扔電暖器下樓」 失控行徑曝

抖音帳號瓜姨太收到「一路走好」、「好自為之」花藍。(圖/翻攝自瓜姨太抖音)

想正義發聲的「瓜姨太」先是接到10幾通00開頭的電話,沒想到報警備案後,隔天一早帳號就遭禁言,「真的被禁言了!下一步是不是封我號」,不禁大罵「真有你的」,孰料,昨(22)日竟收到極不吉利的白色菊花藍,上頭分別掛著「瓜姨太一路走好」、「瓜姨太好自為之」的字條,令人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72歲男星曝「娶小36歲女友」關鍵!駁做小姐爆料 7房產全歸她

抖音帳號「瓜姨太」做相關影片力挺李玟,竟遭威脅。(圖/翻攝自瓜姨太抖音)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媽呀,真這麼惡毒的詛咒?」、「這和黑社會有啥區別?」、「太過分了吧」、「正義必勝,瓜姨太注意安全」、「報警吧,嚴查到底。」

此外,也有網友將白色菊花藍影片截圖到微博,掀起討論,「天哪,好恐怖黑勢力登場」、「太恐怖了,瓜姨太已經收到花圈了…」、「瓜姨太七夕節收到的禮物,這花有點嚇人喔,收件人的個人信息是如何被盗竊洩漏出去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中國好聲音#白色菊花藍#一路好走#中國好聲音#李玟CoCo#中國好聲音黑幕#挺李玟被威脅#抖音帳號瓜姨太#奪命連環call#李玟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1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