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過馬路慘遭奧迪妹撞死!兒淚曝母「生前願望」:太不公平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20:32
21歲魏女開奧迪撞死58歲婦人。(圖/翻攝魏女抖音、TVBS)
21歲魏女開奧迪撞死58歲婦人。(圖/翻攝魏女抖音、TVBS)

台南市安平區23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58歲孫姓婦人正過馬路,卻慘遭21歲駕著奧迪的魏姓女子酒駕撞上身亡,而該女子在車禍當下竟還毫無悔意的上傳限時動態,引起民眾撻伐,孫姓婦人兒子痛曝母親來不及實現的願望。

魏女撞上婦人後,又撞上一台計程車。(圖/TVBS)

 
21歲魏女22日晚上到朋友家喝酒,(23)日上午開著奧迪準備返家,車子從安平區健康三街南往北方向行駛,到府平路口要左轉時,車輛竟開始偏移,先是撞上正在過馬路的58歲孫姓婦人,緊接著撞上停放一旁的計程車,最終衝進騎樓停下。

孫姓婦人遭撞飛倒地,傷勢極其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狀況不樂觀,子女忍痛放棄治療,最終傷重身亡。魏女酒測值0.57毫克,嚴重超標。

更多新聞:重傷動手術!75歲資深演員爆「離開44年電視台」 名字消失了

 
車禍現場狼藉。(圖/TVBS)

令人憤怒的是,女子事發後,竟冷血的只顧自己的車子,拍照上傳IG限時動態,對於撞到人一事漠不關己,離譜行徑,讓眾人相當不諒解。

更多新聞:車內激吻已婚歌王!女星當小三驚爆「帶球嫁」 首鬆口回應了

根據《ETtoday》報導,孫姓婦人的兒子心痛透露,媽媽苦了10幾年,好不容易準備享受人生,辦好護照要跟朋友出國旅遊,沒想到突如其來的車禍,讓出國之行成為再也無法實驗的願望,淚喊「太不公平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迪#酒駕#IG#21歲奧迪妹#孫姓婦人#婦人兒子#生前願望#無法實現願望#太不公平#婦人兒子痛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