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保再嗆聲!10天3起恐嚇 天公之子終被羈押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8:40

基隆10天三起恐嚇,嫌犯都是同一人,陳姓男子4日凌晨1點多,亮槍恐嚇酒吧老闆,還自稱是太陽會成員「天公之子」,9日被移送地檢署,檢方聲押,最後法院裁定3萬元交保,但卻在11日出法院時,直接在門口發社群再度恐嚇酒吧老闆,最後6萬元交保,連兩起似乎無視公權力,13日晚上8點多,在基隆仁愛區忠四路,又跟計程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不斷嗆聲、恐嚇對方,檢方再度聲押,法官予以預防性羈押。

圖/TVBS

 
計程車司機直行開在路上,突然一名騎士速度飛快從旁邊左切竄出來差點撞上,雙方停在馬路上理論,只是騎士開口第一句話竟然是。

陳姓嫌犯vs.計程車司機:「你有沒有看過新聞,你知道我是誰嗎?你去看頭條是誰?你要怎樣,你不介意也可以跟著上新聞。」

圖/TVBS

聽到對方回應,司機一頭霧水所以你是誰跟糾紛有甚麼關係。
 

原來他就是,基隆4日凌晨1點多亮槍恐嚇酒吧老闆的主嫌,不只自稱是太陽會成員還是天公之子,而當時他在9號被移送地檢署檢方聲押,最後法院裁定3萬元交保,但他卻在交保後,11日的時直接在法院前面拍影片發社群恐嚇,再度對酒吧老闆嗆聲,檢方再度聲押法院裁定6萬元交保。

陳姓嫌犯:「強驚勇勇驚雄,雄驚無天良。」

圖/TVBS

連兩起似乎無視公權力,13日晚上8點多他又在基隆仁愛區忠四路,跟計程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不斷嗆聲、恐嚇對方,還不只這樣。

偵查隊長林哲旭:「當下我們警方到現場之後,他自己是有現場是有發現一把刀子,沒有對被害人產生傷害,但是他有拿在手上做,持在手上做恐嚇的部分。」

10天三起涉嫌恐嚇拿槍又拿刀,這回檢方再度聲押法官裁准了,予以預防性羈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保#恐嚇#羈押#嗆聲#天公之子#太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03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