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生拆穿店家詐騙! 拍片踢爆竟遭「黑道威脅」:給我18萬封口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3:24
孫生平時喜愛收藏模型公仔。(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平時喜愛收藏模型公仔。(圖/翻攝自孫生IG)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平時喜愛收藏動漫人物的模型公仔,曾自豪曬出家裡滿櫃公仔的壯觀景象。不料,他透露近日到西門玩一番賞遭店家詐騙,砸錢包牌竟然都沒有最大獎A賞與次獎B賞,而原本打算藉由影片爆料,對方竟有黑道撐腰,私訊恐嚇團長酷炫(莊堯宣),讓他一氣下連發IG限動怒噴「很噁心」。

更多新聞:影音/黃氏兄弟瑋瑋發EP! 親揭與哥哥拆夥真相

 
 
孫生抽一番賞被店家詐騙。(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坦承視公仔如命,會保護所有愛玩公仔的人。(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最近與酷炫到西門萬年大樓抓到店家一番賞做牌,買下包牌後全部打開都沒A賞和B賞,他們也錄下整起過程,打算做成新片踢爆;怎料,孫生卻透露「這幾天很多人去密堯宣說能不能請我不要上片,堯宣說他們有背景想跟孫生橋一下」,坦言得知後有點不舒服,感覺有恐嚇味道。另外,孫生也說對方打算給他18萬封口,可他反駁「這不是錢的問題,是我一個極愛公仔的人,你們這樣做多少學生受騙」,表示若是一般學生抽個5抽、10抽,根本永遠抓不到。

更多新聞:兒突喊想當公主「拿剪刀剪鳥鳥」受傷! 名模媽嚇壞:真的會昏倒
 
 
孫生說在抽一番賞的當下,老闆還一直說「孫生哥加油」。(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表示即便被威嚇仍會如期上片。(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也還原當下情況,並嗆聲「當下在抽的時候,那老闆一直說孫生哥加油。加什麼油?裡面根本沒有大獎,我想到就覺得很噁心」,感嘆這世界詐騙猖狂,說自己視公仔如命,會保護愛玩公仔的人,所以影片依舊會上架,只不過他也會幫店家打馬賽克,因為他認為每個人都會犯錯,不會斷老闆生路;然而,儘管孫生已退讓一步,那群人還是想要來喬,於是他說「不要再密堯宣來找我了」,狠批這群人做法真的很噁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骨男孩#孫生#西門#一番賞#包牌#詐騙#黑道#恐嚇#不舒服#封口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