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i哭著離開攝影棚! 揭阿弟婚後過分行徑:太愛斤斤計較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2:05
Mei抱怨阿弟計較又不浪漫。(圖/中天提供)
Mei抱怨阿弟計較又不浪漫。(圖/中天提供)

Mei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婚前婚後的差別,她抱怨老公阿弟不僅愛計較還很不浪漫,她說以前他們過得很不好的時候,生日時阿弟會自己做鬆餅,「我就覺得雖然我們沒錢,但有沒錢的幸福,可是慢慢的他就淡忘這件事。」

更多新聞:女星3歲女兒遭邪靈附身! 經紀人飆罵燒符水驅趕「慘出恐怖車禍」

 

Mei曾哭著走出攝影棚。(圖/中天提供)

Mei表示:「有一年我生日錄完影就打給他,問他要不要去吃東西慶祝,他說『我今天不想出門』,我以為他要騙我回家給我驚喜,結果他說『對耶!今天妳生日,那蛋糕妳順便買回來好了』,我掛完電話哭著走出攝影棚。」

 

阿Ken聽了覺得阿弟的行為太過分,但他也好奇阿弟是否有彌補過錯?Mei則覺得阿弟實在太愛斤斤計較:「我跟他說那情人節要送我花,結果他送永生花,還說『之後30年不會再補送,因為這個是永生花』!」

更多新聞:男星1舉動當街遭「員警拔槍」嚇阻! 狼狽趴地全身抖:快尿了

 
盧彥澤曾覺得老婆不夠愛小孩。(圖/中天提供)

來賓盧彥澤則分享,小孩出生後很黏他,半夜哭的時候都不找媽媽,讓他好崩潰,「因為每天拍戲好累,小孩的事又都是我在做,我開始有種怨恨的心,想說『我老婆是不是不夠愛小孩,所以小孩感受不到』。」直到有一天,看到老婆在廚房哭著告訴他:「是小孩不愛我。」他才驚覺不該計較,夫妻倆那天聊了很久,還抱在一起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i#阿弟#同學來了#盧彥澤#阿Ken#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63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