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慘遭《好聲音》惡整!學員揭節目設局陰謀 她恨罵:導演太惡毒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1:55
王澤鵬(右)揭發《好聲音》惡行。(圖/翻攝自音乐安利站 Beats Music YT頻道)
王澤鵬(右)揭發《好聲音》惡行。(圖/翻攝自音乐安利站 Beats Music YT頻道)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不幸離世後,她生前各種受到的侮辱如今甚囂塵上。過去她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由於當時戳破節目組的黑幕,飽受對方欺凌打壓,不單趁著她腿傷,放她在舞台久站,還險些被工作人員強硬拉走,惡行引起網友震怒,也有許多明星跳出來臭罵一番。如今又有李玟戰隊的學員開砲,公開與李玟的對話紀錄,並還原節目組霸凌李玟的經過。

更多新聞:周杰倫開唱...台下驚見〈體面〉女神! 她追星成功激喊:失禁了

 
 
李玟揭發節目組黑幕,節目組便不斷打壓。(圖/翻攝自伊麗莎白骨精啊微博)

王澤鵬曾在《好聲音》與李玟合唱〈永不失聯的愛〉,當時李玟腳已受傷到無法久站,原先節目組讓她能在台上扶著王澤鵬,沒想到演出當天卻變卦,刻意安排她獨自站著唱,王澤鵬則在後方坐著,李玟也因此唱到一半,撐不住坐倒在地,而王澤鵬也背上冷血的罵名,直到現在被揭發是節目組動手腳,他也勇敢發聲還原事情經過。

更多新聞:王彩樺愛女脫了!正面「渾圓抖動」深溝彈出 S級胴體全看光

 
節目組刻意不給王澤鵬和李玟準確的彩排時間。(圖/翻攝自王澤鵬微博)

王澤鵬在微博發文,當時兩人在彩排時,節目組就已從中作梗,「彩排一共三次,我跟coco老師只有在12號第一次彩排的時候見了面,彩排內容為:定歌定key。 也就是節目播出決賽vcr裡的那天,其餘時間(包括彩排)都未能與老師見面」,他補充,13號第二次彩排,節目組刻意不通知李玟,讓他獨自一人完成,節目組還交代了走位和定點。

更多新聞:小吳真衝日本見「撞臉牛郎」!曬合體照網友笑翻:哪個是你?

 
王澤鵬向李玟澄清手機一早就被收走,沒有聽到她傳給自己的錄音。(圖/翻攝自王澤鵬微博)

到了14號錄影當天,王澤鵬表示手機9點就被沒收,所以不知道李玟有傳消息,「coco老師給我發的重要信息、包括腿傷,給我加油打氣,以及需要更改的合唱細節與走位細節,我是14號錄製當天才知道發生了變動,但遺憾的是,由於手機被沒收,我沒有及時聽到老師的微信」,他說表演全程都是背對李玟,在最後發現李玟倒在地上,便趕忙與主持人華少攙扶李玟講完話,不過之後又被節目組趕下台,讓主持人華少和李玟的團隊扶她回到導師席。直到他晚上10點拿回手機,才聽到李玟傳給自己的訊息。

更多新聞:娶嫩妻13年!63歲齊秦突「親密臉貼」白皙女 超狂身分曝
 
李玟(右圖打勾處)在舞台摔倒,梁靜茹急忙攙扶。(圖/翻攝自中國好聲音、Super舒叔叔微博)

接著他也坦承,第一時間沒站出來,是因為膽怯,這段時間都反覆聽著李玟給他的語音訊息,替他加油打氣,給予他溫暖,這也讓他感到愧疚,「我悔恨自己為何不夠細心,未見端倪。老師的話在我心裡生了根,教我成長放下怯懦,去面對一切,有勇氣陳述事實,為我敬愛的CoCo老師,也為自己」。

更多新聞:男粉高舉牌求當男友!Jisoo秒拒絕 超萌模樣全被錄下
 
李玟知道一切全是節目組惡整,並沒有怪罪王澤鵬。(圖/翻攝自王澤鵬微博)

 
不過,在對話語音中,李玟也透露一切全是節目組所為,告訴他:「導演是故意整我的,我也學了人可以非常非常的惡毒,我在28年的,從來沒有碰過一個這麼可惡的導演,可是天有眼,這個人也會收到。」並沒有怪罪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中國好聲音#黑幕#摔倒#腿傷#錄音檔#王澤鵬#還原#語音#欺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82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