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女神現場服務粉絲! 吐舌親吻鹹濕畫面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07:00
日本AV女神浜崎真緒。(圖/黃城碩攝)
日本AV女神浜崎真緒。(圖/黃城碩攝)

2023「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1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超人氣AV女神,擁有「最性感百大女DJ」之稱的浜崎真緒,也化身DJ MAO與粉絲互動,而現場就有熱情的粉絲應援旗幟,浜崎真緒也直接為粉絲送上簽名,更現場親吻旗幟,讓台下嗨翻。

更多新聞:野生AV女神豐滿炸出現身台北嗨喊:台灣我愛你 老司機「全沒了」

 

浜崎真緒親吻應援旗幟。(圖/黃城碩攝)

浜崎真緒。(圖/黃城碩攝)

浜崎真緒頂著一頭金色短髮上台,身穿黑色套裝,秀出性感美背,胸前豐滿更隨著音樂上下擺動,而浜崎真緒更一度嗨到吐舌。此次是她DJ表演處女秀,她也在現場直喊:「台灣我愛你!」

更多新聞:昔日「霸王花」女神現身街頭 驚人真實樣貌曝光
 

AV女神浜崎真緒嗨到吐舌。(圖/黃城碩攝)

而第二天「S2O Taiwan」將同樣有超人氣日本AV女神橘瑪麗,化身「DJ MARY」獻上在台DJ表演的處女秀。此外更破天荒集結兩大性感雙姬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大馬「平交道女神」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藍星蕾)世紀同台演出,除此之外還有〈Stars Align〉蔡依林指定合作DJ「派對神曲製造機」R3HAB、世界百大DJ第28名Lost Frequencies(失頻先生)、新加坡「全民男神」悟空(WUKONG)都會在20日下午於台北大家河濱公園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浜崎真緒#S2O Taiwan#粉絲#旗幟#親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300

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