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男歌手赴日求籤「一抽竟是凶」 傻眼嘆:佛祖指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07:56
蕭秉治日前到日本旅遊,更到淺草寺求籤並尋求人生方向。(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日前到日本旅遊,更到淺草寺求籤並尋求人生方向。(圖/相信音樂提供)

歌手蕭秉治近來工作滿檔,好不容易偷閒獲得4天假期,他飛往日本遊玩並進行狂吃行程,更首次嘗試在東京淺草寺抽籤,沒想到一抽竟是凶籤,讓他心情一度大受影響,只能說服自己學習轉念、是佛祖希望他更努力寫歌。他也表示,回台後會更加努力創作,希望明年上半年順利發專輯,帶歌迷重回台北小巨蛋。

更多新聞:力挺李玟!大咖主持人怒嗆《好聲音》 楊培安找大陸官媒出手了

 

蕭秉治推出演唱會豪華精選現場演出專輯。(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年舉辦《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的蕭秉治,在萬人助攻下,完成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以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兩大指標性場館演出,在歌迷瘋狂敲碗下,唱片公司決定推出《Project X》巡迴演唱會豪華精選現場演出專輯,18日數位上架,其中特別收錄他與五月天阿信合唱的〈外人〉Live版,以及最新單曲〈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

更多新聞:曾是帥氣鮮肉!千萬抖音網紅「懸崖墜落」生還 整張臉慘全毀

 
蕭秉治(左)被五月天阿信封為「破億神曲製作機」。(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被阿信稱為「破億神曲製作機」,這次精選專輯裡,以X為命題打造X man 、X Lover 、X Party 三部曲,有暗黑搖滾的〈不留活口〉、〈Wild〉、〈LongLiuLan〉、〈天生廢〉、〈戰神〉、〈痛快世代〉、〈毒藥〉;也有億萬點擊次數金曲〈我還是愛著你〉、〈凡人〉等蕭氏情歌,專輯裡收錄28首暢銷經典曲,帶領歌迷重溫感官狂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秉治#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五月天阿信#淺草寺#凶籤#破億神曲製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17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