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瘦翻天!套400萬火辣戰袍曬美體 高雄攻蛋金曲連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00:07
A-Lin時隔2年半重返高雄巨蛋開唱,帶給歌迷視覺、聽覺雙重饗宴。(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A-Lin時隔2年半重返高雄巨蛋開唱,帶給歌迷視覺、聽覺雙重饗宴。(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金曲歌后A-Lin今(19)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會,除是她時隔2年半回到家鄉開唱,同時也是她奪下金曲歌后獎座後首度在台舉辦大型巡演,除帶來勁歌熱舞,招牌情歌也唱不停,更重新演繹李玟〈刀馬旦〉、葉璦菱〈我心已打烊〉2首經典曲。

更多新聞:太暖心!古巨基牽瓊瑤亮相 林心如送大禮甜喊「永遠的紫薇」

 

A-Lin以藍綠相間羽毛的璀璨星夜藍套裝華麗開場。(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為了這次演出,A-Lin與工作團隊希望在視覺上帶來更高層次的震撼,因此造型幾乎全面更新,其中有2套總價高達400萬元的高級訂製服,特地邀來曾與瑪丹娜、碧昂絲、蕾哈娜多位國際巨星合作過的法國時裝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為她量身打造。

值得一提的是,A-Lin近期瘦身有成,訂製服經歷了數次修改和調整,耗時3個多月才完成,期間還遇到法國暴動,原本她要飛往當地、接受設計師親手量身訂製,最後只能透過視訊目測,連設計師本人都驚訝地表示:「第一次遇到要改這麼多次衣服的女藝人!」

 
更多新聞:力挺李玟!大咖主持人怒嗆《好聲音》 楊培安找大陸官媒出手了

A-Lin化身唱跳歌手,帶來〈刀馬旦〉及〈我心已打烊〉等嗨歌。(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演唱會一開場,A-Lin穿著一身藍綠相間羽毛的璀璨星夜藍套裝,與樂手、管絃樂手、合音和舞者共50多人一同登台,接連演唱〈Romadiw〉、〈大大的擁抱〉和〈920〉。隨後她換上白色禮服,獻唱〈失戀無罪〉、〈摯友〉、〈有一種悲傷〉等9首KTV必點的招牌情歌。

A-Lin化身唱跳歌手,以黑色短裙裝禮服唱跳〈麥擱貢〉、〈一舞鐘情〉、〈不屑完美〉、〈Gentle woman〉,其中在〈我心已打烊〉的表演中,加入近期爆紅的大陸網紅演唱鄭秀文〈眉飛色舞〉的「我沒K」梗,讓大家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in#金曲歌后#高雄巨蛋#演唱會#A-LINK with PASSENGERS#我心已打烊#刀馬旦#我沒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90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