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孝燮脫了!曬大肌熱跳太陽神曲〈Vibe〉 道別台粉不捨落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20:17
安孝燮首度來台會粉絲。(圖/讀者提供)
安孝燮首度來台會粉絲。(圖/讀者提供)

28歲南韓演員安孝燮因演出夯劇《社內相親》受封「最帥霸道總裁」,今(19)日首度在台舉辦見面會,吸引滿場粉絲到場朝聖,除了抒情歌曲,安孝燮還熱跳「BIGBANG」太陽的〈VIBE〉,當眾脫衣電暈全場!

更多新聞:安孝燮首度來台會粉絲!「大咖男星」現身力挺 四周站滿保鑣護駕

 

安孝燮一連帶來多首歌曲。(圖/D-SHOW提供)

因主演夯劇《社內相親》受封「最帥霸道總裁」,首度來台會粉絲2000張門票售罄秒殺,而這也是他出道9年首次舉辦全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歌唱實力堅強的他開場就獻唱情歌〈I’m your man〉對歌迷示愛;也帶來舞蹈串燒,跳到太陽與防彈少年團Jimin合作的夯曲〈Vibe〉時,他當眾把外套脫掉,露出精實的肌肉線條,掀起見面會高潮!

更多新聞:專訪/鍾岳軒認了對鄭芯恩動心!為她備「止痛藥」 超暖行徑曝光

 
安孝燮展現堅強歌唱實力。(圖/D-SHOW提供)

除了對粉絲提問有問必答,也現場放送粉絲福利,邀請幸運觀眾上台拍照互動,見面會尾聲時,安孝燮驚喜現身G;ˋ台下,一一和粉絲揮手致意,道別時忍不住落淚,一度說不出話,感性說:「我覺得我總是收到太多東西,我一直想說要怎麼回報給大家才好,讓我覺得這樣愛是多珍貴的事情,看著現場這麼多粉絲聚在一起,不該結束才對!大家為我準備這麼多,我也想回報給大家,我想說不要太制式,所以準備了鋼琴演奏給大家。」他帶來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的鋼琴曲,還自彈自唱〈Let It Be〉、〈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展現驚人唱功和琴藝。

安孝燮在見面會結尾忍不住落淚。(圖/D-SHOW提供)

最後他朗讀手寫信,向粉絲告白:「大家好,我好像好幾年沒有寫過手寫信了。因為想更清楚地表達我的心意,所以寫了下來。不是有那種時候嘛, 在即使有可以聯繫的人,但也不想聯繫他們的日子;在想放下一切,但是沒有勇氣的日子;在感到無比空虛和毫無意義的日子。每當這種時候,我都會看看我的周圍。每當這種時候,各位都在我的身邊。現在我沒看到在場的各位,只看著漆黑的前方。但是現在好像知道了。現在只有在這裡的這一瞬間才是愛。我想用愛來報答這所有的愛。我也想用愛來報答各位所有的愛,謝謝你們,還有我愛你們。」見面會在他演唱〈Thanks〉的美妙歌聲中,劃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星#安孝燮#安孝燮見面會#社內相親#最帥霸道總裁#BIGBA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042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