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是瓊瑤粉!古巨基來台全家同行 揭《情深深雨濛濛》拍攝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00:17
古巨基特地來台力挺瓊瑤,獻唱〈情深深雨濛濛〉等多首經典好歌。(圖/寬宏藝術提供)
古巨基特地來台力挺瓊瑤,獻唱〈情深深雨濛濛〉等多首經典好歌。(圖/寬宏藝術提供)

「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今(19)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打頭陣的潘越雲獻唱〈在水一方〉、〈我是一片雲〉組曲,她感性說瓊瑤的作品凝聚幾代華人的心,而這次唱的歌曲除了〈幾度夕陽紅〉外,幾乎都是她首次公開獻唱,為此她苦練多時,希望透過歌聲帶歌迷一起回味經典作。
 
更多新聞:太暖心!古巨基牽瓊瑤亮相 林心如送大禮甜喊「永遠的紫薇」

 

潘越雲為瓊瑤創作60週年演唱會開唱,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圖/寬宏藝術提供)

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古巨基,為了瓊瑤現身台北小巨蛋,他以〈天上人間〉華麗登台,後續帶來〈情深深雨濛濛〉、〈煙雨濛濛〉與〈好想好想〉,把瓊瑤筆下的瓊女郎風采唱得韻味十足,也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現場視訊則播放著他和趙薇對戲的畫面,不過趙薇2021年遭大陸官方封殺後,至今仍未有復出跡象,過往戲劇畫面讓觀眾看了感慨萬千。
 
最近忙著巡演的古巨基,染了黑粉相間的髮色亮相,他笑虧是帶著《情深深雨濛濛》男主角何書桓的靈魂以及古巨基身體來演出。為了這場演唱會,他一接到邀約,就和公司說「必須把所有檔期調開,今晚必須要來」,因為他想親自到現場感謝瓊瑤,「如果沒有阿姨把我找去拍戲,就沒有那麼多的朋友,知道一個可以拍戲的古巨基。」

 
更多新聞:旺福姚小民揭筆名「林白」主因 馬念先傻眼狂虧:太中二
 
三金歌王殷正洋獻唱〈不如歸去〉等歌。(圖/寬宏藝術提供)

他也提到20多年前在上海拍《情深深雨濛濛》,因為媽媽是瓊瑤粉,有天他得知瓊瑤會來探班,立刻打電話跟媽媽說「妳偶像來了」,更幫爸媽訂機票來探班、拍合照紀念,「名義上是看我,實際上是看阿姨」。他也提到這次全家總動員,爸媽、老婆及兒子都到場,媽媽更在後台和瓊瑤拍下時隔多年的第2張合照,相當開心。
 
三金歌王殷正洋接棒登台,帶來〈不如歸去〉、〈彩雲飛〉等經典組曲,高亢有力的嗓音把瓊瑤筆下的恩怨情仇一一呈現在大家面前,令現場觀眾掌聲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巨基#瓊瑤#情深深雨濛濛#好想好想#潘越雲#在水一方#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28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