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翊君哭了!85歲瓊瑤驚喜登台 淚喊:怎麼活過來的,值得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00:03

李翊君在「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壓軸登場,她帶來〈婉君〉、〈雪珂〉、〈你是風兒我是沙〉組曲,對於當年瓊瑤要她演唱連續劇《婉君》片頭曲,直呼很像作夢,「我人生中有很多貴人,瓊瑤阿姨是我最重要的貴人」,講到激動處她更淚灑舞台。
 
更多新聞:太暖心!古巨基牽瓊瑤亮相 林心如送大禮甜喊「永遠的紫薇」

 

李翊君(右)壓軸開唱,瓊瑤驚喜登台和觀眾分享創作60年來的心路歷程。(圖/張哲鳴攝)

唱完〈雨蝶〉,李翊君歡迎瓊瑤登台,瓊瑤在孫女以及秘書陪同下亮相。瓊瑤感性說,大家看到的影像、聽到的歌曲,都是她過去漫長的60年,「有時候,會想怎麼會把我的一生用在寫作、編劇、拍戲,到了我這個年齡,我會想以前的當下我是怎麼活過來的,值得嗎?」
 
李翊君獻唱招牌曲〈雨蝶〉。(圖/張哲鳴攝)

但瓊瑤說,今晚看到觀眾的熱情與會,讓她深深感受到過去辛苦的60年都值得了,她藏不住激動情緒,顫抖地表示「各位你們今天來,每一個人都是愛我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會摔跤、有坎坷的時候,有起有伏,我一直用一顆有愛的心愛你們每一個人,今天我能站在這裡跟大家歡聚一堂,我的一生值得了!」
 

更多新聞:力挺李玟!大咖主持人怒嗆《好聲音》 楊培安找大陸官媒出手了

李翊君(右)相當感謝瓊瑤給她機會,獻唱連續劇《婉君》片頭曲。(圖/張哲鳴攝)

面對觀眾熱情掌聲,瓊瑤表示「不要把我弄哭」,更說自己有千言萬語,濃縮成一句「我愛你」,更說「希望大家如果有人不如意,多看看我,我站在這裡對你們說我愛你,我相信愛要大聲說出來,不說出來對方怎麼知道,今天我也大聲跟你們說我愛你們,希望你們也愛身邊的人、家人,同時把我這份愛發揚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翊君#瓊瑤#台北小巨蛋#最大貴人#雨蝶#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37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