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開唱...台下驚見〈體面〉女神! 她追星成功激喊:失禁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0:52
于文文昨朝聖周杰倫演唱會,會後還和偶像合照,追星成功的她情緒超激動。(圖/翻攝自于文文微博)
于文文昨朝聖周杰倫演唱會,會後還和偶像合照,追星成功的她情緒超激動。(圖/翻攝自于文文微博)

天王周杰倫(周董)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8月17日起一連4天在大陸內蒙古呼和浩特體育場盛大開唱,4場粗估吸引20萬名粉絲入場,昨(19)晚第3場演出,唱紅〈體面〉一曲的大陸女神于文文也前往朝聖,個性酷帥的她看到偶像,忍不住激動情緒,跟著邊唱邊哭,真性情模樣讓粉絲看了會心一笑。

更多新聞:54歲高勝美長這樣!化身春麗曬蠻腰 甜唱〈青青河邊草〉掀回憶殺

 

于文文聽歌太過感動,忍不住落淚。(圖/翻攝自于文文微博)

于文文此次看演唱會,將粉絲追星的模式發揮的淋漓盡致,入場前不僅和周董大型Q版裝置藝術拍照留念,手上更有相關應援手幅、螢光棒,全程不斷用手機紀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周董演唱會裡有點歌環節,坐在方文山身邊的于文文也被周董選到,周董搞笑虧她:「該不會要點〈體面〉這首歌吧?」她緊張否認,更說自己聽歌哭個不停,「我眼淚失禁了,我眼淚一直在流!我控制不住它!」並表示想點從中學時期就很喜歡的歌曲〈暗號〉,幽默的周董笑答:「好險不是說小學。」

 
更多新聞:A-Lin瘦翻天!套400萬火辣戰袍曬美體 高雄攻蛋金曲連發

于文文看到偶像周董,直呼眼淚失禁了。(圖/翻攝自娛霍霍愛時尚微博)

對於能和周董合唱,于文文緊張地仰天長嘆,不斷拍胸壓抑激動情緒,事後于文文也在微博分享和周董的合照,追星成功的她開心表示:「今天的暗號是:我的青春有你陪伴。(做小哭包也值得) ​。」​​網友也笑說「恭喜于文文追星成功」、「感受到姐姐的快樂了」、「今天是最快樂的小哭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周董#嘉年華演唱會#于文文#體面#暗號#眼淚失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0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