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孝燮脫了!台北見面會大露結實肌熱舞 金旻載坐台下挺好友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1:55

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社內相親》等韓劇,人氣直線飆升的韓星安孝燮,今晚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只大展歌喉,還帶來舞曲串燒,迷倒台下粉絲!而近日現蹤台灣觀光的韓星金旻載,則也被發現坐在台下,默默力挺好友!

音樂一下尖叫聲不停歇,「最帥總裁」韓星安孝燮,身穿淡紫色襯衫卡其褲現身,獻唱《I'myourman》,向全場粉絲示愛。

 

會演戲唱歌也難不倒!演出多部韓劇後累計超高人氣的,安孝燮出道九年,首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19日晚間登上台大體育館。

韓星安孝燮:「大家好我是演員安孝燮,之前我真的一直想要來到台北這次來到台北我真的覺得非常開心,希望今天能透過這樣時間,可以跟大家一起度過,非常愉快的時光。」

圖/TVBS

 
雖然是演員,但安孝燮自曝很喜歡在家唱歌!也難怪歌喉人人都說讚,只是他能做的不只這樣。

過不久安孝燮換了一套服裝,還戴上鴨舌帽,帶來舞蹈大串燒。

直接脫了,只穿白色背心露出結實肌肉線條,展現BIGBANG太陽,和BTSJimin的夯曲《Vibe》,迷倒台下粉絲,但觀眾席還有一位熟面孔。

圖/TVBS

跟安孝燮合作《浪漫醫生金師傅》的韓星金旻載戴著口罩,全身黑坐在台下力挺好友,金旻載這幾天現蹤台灣,原來就是要來替麻吉打氣,也成為這回見面會超大彩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粉絲見面會#粉絲#台北#演唱會#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133

0.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