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狂燒!那英遭控「毀掉姚貝娜」黑料全爆 告別式當場痛哭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3:31
姚貝娜(左)是那英戰隊選手。(圖/翻攝自那英微博)
姚貝娜(左)是那英戰隊選手。(圖/翻攝自那英微博)

中國好聲音》因流傳出李玟含淚控訴影片跟音檔,導致爭議不斷,許多黑幕接踵而來,像是冠軍內定,花錢買轉身以及無理由取消進棚錄影等,導致《好聲音》母公司股價下滑,現在連經常擔任該節目的導師那英,也被挖出過去曾欺負已故歌手姚貝娜,黑歷史全曝光。

更多新聞:不是周華健!最新《好聲音》導師出場費曝光 他猛破6千萬

 

李玟過世後風波不斷。(圖/翻攝自李玟臉書)

姚貝娜當年比賽《中國好聲音》,以一首〈也許明天〉備受討論,也是冠軍呼聲超高的選手,沒想到當時她身為那英的戰隊,卻在比賽前幾天,那英突然要換掉姚貝娜的歌曲,選了席琳狄翁的〈All By Myself〉,這首難度非常高,就連原唱席琳狄翁都必須要降KEY才能唱,果不其然當天姚貝娜失常遭淘汰,冠軍夢破碎,淚灑舞台。

更多新聞:李玟慘遭《好聲音》惡整!學員揭節目設局陰謀 她恨罵:導演太惡毒

 
姚貝娜乳癌過世。(圖/翻攝自姚貝娜微博)

對於那英的不滿,疑似也在舞台上呈現,當下播出畫面,姚貝娜直接「甩開那英的手」,有網友認為是那英當時試圖簽下姚貝娜,卻遭到拒絕,才會選擇用這種方式報復,引發不滿。不過事後姚貝娜受訪時,有強調這一段是遭到節目惡意剪輯,當時走下台和那英擁抱,只是當下必須要趕緊離開舞台,她的手才會看起來像是甩開了那英的手。

遺憾的是,姚貝娜比賽結束後,雖然發行幾張音樂作品,達到演藝生涯巔峰時,乳癌卻復發,她曾在2011年成功治療乳癌,卻在2014年復發,2015年1月癌細胞轉移到大腦和肺部,最終不治離世。而那英也有去參加告別式,現場難過到痛哭流涕,百般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姚貝娜#那英#乳癌#中國好聲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2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