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欣園商標擁有者出面 控孫女遭肉搜恐嚇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9:20

日前全台有五間取名「欣園」的業者,被控告侵害商標,陸續和解賠款,擁有商標權的麻辣火鍋業者卻揹上臭名,業者首度出面受訪,強調和解金是法院判的,也繳了大筆律師費,而且刑事都撤告,不滿自己的孫女被肉搜恐嚇,希望外界要理性。

圖/TVBS

 
欣園麻辣鴛鴦火鍋店開業25年,明明申請了商標,卻發現被撞名。

欣園麻辣鴛鴦火鍋創辦人孫先生:「我的客人說,孫老闆,你為什麼開這麼多家,嘉義也開,新竹也開,台北也開,都開分店,啊不是啊,啊沒有為什麼用你欣園兩個名字,我才用網路去查,但是註冊商標有一個規定,你不能對外廣告。」

欣園麻辣火鍋從民國88年開業,2年後取得商標,每10年能再繼續申請,目前可以使用到民國120年,只是發現商標被侵權,提告之後雖然和解了,卻指控對方頻頻找管道投訴。

 
欣園麻辣鴛鴦火鍋創辦人孫先生:「我刑事都沒有告,我都撤回,民事是法官在判決,判他對方多少錢,是對方同意,不是我的要求,那我本身還有請律師,還要繳律師費,那我的無奈要向誰講呢。」

圖/TVBS

業者一共提告5家餐飲店,包含台北海南雞飯,新竹客家美食,台北欣園海鮮餐廳,和新竹早點,以及嘉義便當店,金額一共47萬,都和店家協調,和解換撤告。

以為事情就此告一段落,但爭議爆發後,連家中小朋友都受牽連。

欣園麻辣鴛鴦火鍋創辦人孫先生:「我2個孫女的照片都有,一直在恐嚇,罵我,他恐嚇我幹什麼,他也沒有了解,也沒有去查明,也不去查明,假如查明到我有錯,你怎麼罵我,我都接受。」

圖/TVBS

老闆最不能接受,被提告的店家一面在庭上要求和解,又同步和外界訴苦自己的委屈,導致店家名譽受到影響,無奈表示,為了捍衛商標,只要求對方改名,並沒有阻止別人做生意,希望外界能夠理性看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標#欣園#肉搜#恐嚇#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0

0.1749

0.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