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車位被佔留字條反遭罰6千!網嗆「法院亂判」 結局逆轉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5:00
近日在高雄林園區發生一起車位爭議案。(圖/TVBS)
近日在高雄林園區發生一起車位爭議案。(圖/TVBS)

近日在高雄林園區發生一起車位爭議案。一名鄧姓男子聲稱向農地主人承租停車位,卻被另一名張姓車主指控非法佔用公共道路。張男停放兩天未留聯絡方式,讓鄧男氣炸留下字條表明「再一次就鎖車」,結果反遭對方提告恐嚇罪,遭法院判罰款6千元,引發熱議,網友質疑法院判決,沒想到,記者實際訪問地主後,案情大逆轉。

車位爭議案情。(圖/TVBS)

 
只見張男停放的位置是一處農地的鐵皮旁,並無停車格。然而,鄧男長期以來聲稱這個位置是他向農地主人承租,而且當他的車子離開時,會以椎筒等物品佔據,意圖阻止他人停車。附近居民並不清楚該處究竟屬於誰,只要有人停車,就會被趕走,因此近居民幾乎不敢再試圖停車。

鄧男相當不滿,因而留下字條。(圖/TVBS)

張男認為這個位置其實是公共道路,他質疑鄧男長期私自佔用這個地方,因此他決定在2022年9月30日至10月1日期間停放自己的車子於該處,由於張男未留下聯絡方式,讓鄧男相當不滿,因而留下字條內容是指責張男停車是在侵犯他租用的車位,「再一次就把你鎖起來」,並要求對方留下聯絡方式。為此,張男一狀告上法院,遭指控「恐嚇罪」的鄧男遭法院判罰款6千元,可上訴。

該案爭議的核心在於車位歸屬問題,初期網友大多都支持鄧男,認為他是受害者,因為他的租車位被佔用,而留下字條卻反被法院判「恐嚇罪」,罰款6千元,讓網友覺得非常離譜。不過,《TVBS》記者找到農地地主,該名地主否認曾經出租車位並收取租金,並明確表示那個道路屬於公有地。當初鄧男提出要租用車位時,地主只是表示希望大家方便,並要求他在使用後協助整理一下環境,此說法與鄧男聲稱承租車位相差甚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位#車位被佔用#恐嚇#提告#高雄#爭議#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342

0.3075